哈...滿建議大家去買Wink Up的....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剛滿可愛的....哈哈...
可是...瓶子的朋友都不信瓶子的眼光...T_T
因為不管剛怎麼樣...瓶子都會說好看...
朋友都說...瓶子根本是裝瞎...= =
這次的Wink Up...剛的部分是回答問題....^_______^
呆子剛...很乖喔....透露了一個...小秘密給我們知道...哈哈...
至少瓶子覺得是一個驚喜的秘密吧...呵呵...


500
年前和500年後,兩個想要去哪一個?
500年後。單純的想要去看看。人類會變成怎麼樣呢?因為人類有關於以前的情報,卻沒有關於未來的情報,但是,如果像是溫室化等的情況一直持續下去的話,那500年後的世界大概會非常糟糕。就連東京,現在也因為溫度上升太多,幾乎變成了熱帶氣候。說真的,500
年後人類一定不可以滅亡呦!


秋天推薦的美味的魚料理是?
塩燒秋刀魚不錯吧?雖然一年到頭都吃的到,但是最好吃的時節還是秋天喲!如果是自己釣的話?記憶中我幾乎沒有在秋天釣過魚呢,不過如果能在秋天的時候去釣魚的話,大概就是釣鰭魚、鱸魚、大目鮪、石狗公仔、六線魚之類的魚吧?不管是那一種魚,大概都是用塩燒或是水煮的方式,而不會做成天婦羅,因為那樣就不是料理的感覺了,比起其他那些,塩燒秋刀魚還是最好吃呦
(以上所有魚的名稱都是台灣叫這些魚的俗名怎麼找到的??瓶子也滿佩服自己找的到的….石狗公仔…= =”…這也找的到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佛屆。)


最近親手做的料理是?
幾乎沒有呢。大概是雞肉汆鍋吧。只要把蔬菜和雞肉放進去就好了,很快速。和朋友一起?不不,是自己一個人(笑)。
(雞肉汆鍋:簡單來說就是日式雞肉火鍋,然後教大家一個國字『汆』唸作ㄘㄨㄢ。一個入加上一個水,意思就是它其實就是把肉跟蔬菜放一放加入水去煮。)


如果要去旅行兩天一夜,會怎麼辦?
如果只有兩天一夜的話,不會去呢。如果是那樣的話,待在家裡殺時間是最能夠恢復精神的。


那光一自己一個人去了比利時,要是剛的話呢?
不可能。不會去啦。很麻煩。光一會去比利時應該是有理由的吧,可是我不管是哪裡都沒有去的理由啊。像是如果非常想去海外釣魚的話,或許就會去,但是目前也沒有這麼強烈的想要去,我的情況是,如果是因為工作而去了,那麼,就順便去釣個魚吧!順序有點不一樣。像是用香蕉釣鯰魚的地方,在非洲那裡有一大堆,所以,如果有機會去那樣的地方,我倒是想釣釣看呢。然後我現在養的魚,在當地是作為食用魚,直接整個考熟來吃,那個我也想嘗試吃一次,想去理解看看,不過,那是類似亞馬遜的地方,所以目前還沒有去的精力,反正人生很長,到時候再去吧。
(用香蕉釣魚….= =”…好吧….世界無奇不有。不過….基本上….在亞馬遜那裡食人魚也是食用魚的一種不過所謂的食人魚裡面似乎只有一種一真的會吃人的不過瓶子不知道剛有沒有養喔不過聽說食人魚滿好吃的就是了….



很甜的東西和很辣的東西,如果不管怎麼樣都要吃一個,會吃那一個?
很甜的東西。兩個都可以吃的下,不過最後的選擇是兩個都不選。很辣的東西,已經不是算是食物了,以前在『堂本兄弟』裡吃過幾百倍辣的咖哩飯,只感覺到疼痛,而不會覺得好吃,那時候,已經沒有感覺了呢。如果是吃差不多10倍辣的就完全沒問題,不過也沒必要吃十倍辣的咖哩飯,普通好吃的咖哩飯是最棒的吧!


最近買的東西是?
便利商店的肉醬義大利麵。最近多半是在家裡作事情,像是作曲,還有修改要收錄在散文集裡面的文章,散文集裡的文章,都是每回連載所刊載的文章,要將當時那些由於年輕的緣故,所以太過直接,或是太過俱攻擊性的連載文稍稍修改一下再行出版。因為會有很多人看,也因為難得有書本化的機會,而我還是想要表現出原本的自己,所以就重新確認了一次,把之前軟弱的地方改回來,並非當時連載時候寫的文章是謊言,而是我覺得修改後能更清楚的傳達我自己的心情,而且連載的時候有字數上的限制,所以一定要配合字數,因此像是其實只需要寫「愛」就好了,但是那時就會變成「因為這樣這樣這樣,所以我愛你」來加長文章(笑)。其實那裡只要寫「愛」就好了,我會這麼覺得。因為是累積了六年的連載,一旦修改起來,量還真是可觀,真的很辛苦。因為這樣那樣的,在家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所以也就沒有想做料理的心情了。所以最近幾乎都是吃便利商店,隨便買點什麼填飽肚子,然後繼續做事,都是這樣的感覺。
(耶耶耶~~剛在修的就是僕的靴音的文章啊啊….超開心的哈哈剛很用心呢其實他大可以把文章丟給編輯去弄,可是他卻自己親自修改,哈….我開始覺得我買兩本的決定是對的了…^_________^…希望可以趕快出喔

(剛才接到laky的越洋消息...僕的靴音延後出版...差不多要延後2~3個月...原因是....堂本剛本人不滿意靴音的排版.......真是難得看到剛會不滿意.....想必剛對於這本書...有他的重視吧....嗯....有點開心...因為剛的重視....不過有點難過...就是我又要很久之後才能看到靴音了....T_T...)
Ps...消息正確性...百分之95...因為是親自打電話問出版社.....


在等約會遲到的朋友,會等多久?
如果沒有跟我聯絡的話就等30分。如果有聯絡的話,就等到他來為止。


最近很痛的事情?
睡覺的時候,好像一直咬著嘴巴,早上起床的時候,超級痛的。雖然牙齒有點奇怪,但也是因為一直都處在緊張的狀態,所以睡著的時候,才會一直咬著嘴巴吧。就算是睡著了,也完全沒辦法休息,但是即使是那樣眼睛也睜不開了,所以才會想睡覺。
(瓶子也會耶….很習慣會這樣尤其是在想事情的時候會很不自覺的咬住嘴唇,然後有一次把整塊肉都咬下來流血了…= =”…不過現在還是繼續咬就是了….



有在騎腳踏車嗎?
沒有騎。腳踏車現在是裝飾品(笑)。


即使如此,籃球還是有繼續打,真的嗎?
有繼續打喲。不是在空閒的時候打,而是在「正直しんどい」的節目裡面,打籃球的機會增多了,因為太久沒打了,身體都已經忘記了,所以就組了練習隊,然後和工作人員組的練習隊一起練習,雖然這麼說,但是因為沒有時間,所以在有同伴的時候才會集合起來,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進步很多,球感也找回來了呦。再來就是體力了,依照身體的狀況,表現完全不同,完全沒問題的時候和幾乎貧血,已經不行了的時候,表現差很多,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喜歡籃球,很快樂的喲。


這樣的剛,覺得「要是家裡有這個就好了啊!」會這麼想的東西是什麼?
沒有什麼新東西,只要有水族箱就好了。
(又是個問了個沒問一樣的問題…= =”….小編一定很氣餒。哈!)


哈....真是一篇不錯看的訪問.....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