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光一的訪問....很可愛...^_^

光一呆子一直對於保齡球對決輸給了剛...感到不解...哈哈

一篇輕鬆的訪問...


        由於新單曲「ビロードの闇」的發行,KinKi Kids上了許多節目,連續出演三個星期Music Station中,第二個星期真的是太糟了,兩個人都唱錯歌詞(笑)。其中有句歌詞是『うちひしがれた(讓人意志消沉)』,但是我說了兩次『うちひしがれた(讓人意志消沉)』唱完之後,我又說了真是讓人意志消沉,結果就是意志消沉了三次(笑)。真的非常抱歉。不過,偶而唱錯歌詞,也是KinKi Kids的成長過程之一啦(笑)


那個
….瓶子真的不是故意要吐槽光一的喔….不過!!那句歌詞其實是「うちひしがれる」光一王子你歌詞還是沒有背熟啊…@@”

    
        最想不通的就是「Hey Hey Hey」吧。不是和濱田さん還有松本さん打了保齡球嗎?最先是由KinKiDowntown對決,在這之後,雖然完全沒有事先講好,但是就決定要重新洗牌,然後就變成我和濱田さん、剛和松本さん這樣的組合。兩個回合,贏的隊伍都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賞金有這樣的規定,首先以KinKi Kids對決的時候,輸給了Downtown,當然這也是因為我打的很差(笑),但是,在我認為,剛應該打的比我更差吧。不過,那時候我心裡想「因為兩個人都打的差,所以輸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現在交換了隊員就好好加油吧!」事實上,在重新分隊後我有打出全倒,而且比賽也很順利的在進行。同時,雖然旁邊的剛還是打的很差,但是松本さん卻是相當努力,最後,就在最後被剛打出的全倒逆轉,所以輸了,結果我兩個回合都輸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有嘗過一次勝利的滋味,也都有得到獎金,而我的獎金卻是0元(笑)。雖然不會覺得自己打的比剛差勁(笑)。但是真的想不通啊(笑)。只是,到底多久沒打保齡球啊?有這樣的感覺。基本上就打的不好了(笑),會輸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哪。「Utaban」也很不可思議,最初預定是普通地聊天就好,但是,因為來了個撞球達人的老先生,我們也只玩了一次,基本上在看那個人表演時,時間就漸漸地沒了,就連照明設備都暗下了,我們幾乎是什麼都沒說到(笑),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說
王子你真的很…= =”…Heyx3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還記的這麼清楚,至於Utaban…真的沒說到什麼話…^_^”


        
還有什麼啊?啊啊~~「僕らの音楽」哪。這個節目也是,自錄音以來,「ビロードの闇」都是在Band的現場演奏下演唱的,然後,在這個節目之後,才去上用卡拉帶伴唱的歌唱節目,這時我才發現,「ビロードの闇」的節奏超難抓的,有Band現場演奏的時候,可以聽到清楚地鼓的敲擊聲,但是卡拉帶是聽不到鼓聲的,沒有鼓聲,前奏以syncopation(又稱切分法。將強拍和弱拍相互交換錯置。)的方式呈現,所以在進入歌曲之前,有段休息拍,在這裡是以四分音符作為開頭,但是進入歌曲之後卻又會變成syncopation,所以用卡拉帶作伴奏時,就會有點猶豫,當然因為拍子也和現場Band不同,所以會有『ㄟ??』的感覺。「ビロードの闇」的A段旋律,必須要對開頭有感覺,而且要能夠確切了解,最初就覺得節奏就很難抓,變成用卡拉帶伴奏時,更加倍感受到困難。所以在這次的曲子方面,我覺得用現場演奏的方式會比較容易表現,然而,至於「僕らの音楽」節目本身,並沒有什麼重要的插曲喔(笑)。在「SHOCK」中演出的石川直さん也來為我們演奏,還對我說了「好久不見呢」(笑)。包括石川直さん、還有在「僕らの音楽」中演奏手風琴的Cobaさん,某種樂器只要給極為擅長的人演奏,所謂聲音的存在感也會隨之而生,不管是怎樣性質的樂器,都是這樣的吧。這果然很厲害呢。


(沒有重要的插曲喔
那有沒有不重要的花絮可以聽聽啊??@@…我滿想聽的耶….

 
       
個人方面的節目的話,我參加了一個名叫「堂本光一のみちゃダメ!」的深夜特別節目的錄影,還有「DAKARA」的CM演出,剛拍完才換我吧。DAKARA」的拍攝真的是超級快的。「請配合曲子擺動」這樣跟我說了,然後我就適當地動了動之後,就對我說「好,OK
!」ㄟ?已經好了嗎?就是這樣快速,真的很棒呢。(笑)

        相反的「
~~みちゃダメ!」外景部分就剪掉太多了(笑)。因為,雖然在拉麵屋還有酒店的拍攝,是從早拍到晚,但是播出來的只有那一瞬間,我看到時想ㄟ??那可是整整一天耶!(笑)就是這樣的感覺,因為總覺得一直都很忙碌,所以私生活方面什麼也沒作哪,嘛,就是老樣子而已(笑)。雖然有打棒球,但是完全沒有開車,疲勞的時候,是不可能開車的,因為無論是車子,或是聲音都很大,所以雖說是開車,但是要很專心的喲(笑)。再來,一直沒有改變的興趣就是F-1吧?對,就是這樣(笑)。


    
        感謝親愛的小編
要是一開始就讓光一說私生活一定又是一堆F-1…不過可以感覺到光一真的滿開心的因為KinKi兩個人上節目不過有句話有沒有看到!!被瓶子用粗體框住的話….光一並沒有很閒喔雖然最近在銀光幕前看不到他,但是,並不代表他很閒,或是沒有工作!!光一之前也說他正在作一件事情,不過時機還沒到所以不可以說,所以!!!他真的沒有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