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光一的訪問....也很有趣喔!!!

兩個加起來又是個....快四千字....= ="

1)「堂本兄弟」夏威夷的密話?

     「去買了土產了呦。嘛,就是買給事務所相關的人,和剛兩個人一起去選購的,真的很辛苦呢。親人呢?沒有買。自己也沒……啊!有買。買了30片一組的CD-R那樣的東西(笑)。那種東西在日本買就好了啦,有這樣的感覺吧(笑)?因為不知道市價如何,所以是不是便宜我也不清楚,好像是10塊美金的樣子。在買完給事務所的人的禮物之後,就和高見澤さん一起去了像是電腦專賣店的地方,就是在那裡看到的,因為平常不會去購物,所以就想那就先買了吧(笑)。如果是30片的話,或許這一生都可以夠用呢。不過,高見澤さん買了一個很~大的機器人喲。那不是很重嗎?兩個人都差不多吧?(笑)」

(光一王子…30片買了10塊美金一點都沒有賺到哦…^_^”..所以你來台灣瓶子送你啦!!30片就夠你用一生了喔??30片給瓶子用大概光燒你們的節目都不夠吧….= =”

2)愛車從冬眠中甦醒了嗎?

     「還是孤獨一人吧(笑)。不過,在『SHOCK』的期間讓車一直冬眠,果然不是件好事情呢,想說太久沒開車,要來開的時候『かかかかか くくくくく』車子好像在說很危險哪~~這樣發動的樣子(笑)。在那之前,大概有開去便利商店過,還曾經一度不能發動呢(笑)。我開車出遊最遠到哪裡?御殿場。本來信誓旦旦地出發,打算開上東名高速公路一路開往名古屋,但是大概到了御殿場那一帶,就開始有了回去吧~~~的念頭,好~~吧!那就回去吧!就這樣(笑)。除此之外,完全都沒有下過車,或是順道去哪裡,大約兩個多小時的時間都在好好開車吧(笑)?要是我開的話,車也會很開心!超級滿足的喲(笑)」

3)草野球已經開幕了嗎?

     「開幕了。應該已經比了三次了吧,第一局打擊的狀況很厲害呢,但當我覺得這一季會表現不錯的時候,之後就完全不行了(笑)。雖然第一次打擊是很滿意的擊中了。這樣說來,那個時候和一個叫做『清原ジャイアンツ』的隊伍比賽了,就像是清原さん所帶的隊伍一樣,つえーつえー。好像也有之前擔任過職業選手的人在,到這裡就不想說了(笑)。好像是80的樣子吧?最後對方好像打出了好幾支安打的樣子,總之投手不僅速度很快,還使用了變速球,完全不像是草野球的水準喲,所以真的十分抱歉,變成那樣無味的比賽了。如果用F-1作比喻的話,就是FerrariMinardi呢(笑)。了解的人就會了解(笑)。除了那之外的比賽有贏過嗎?我呢,對於勝負並不是很在意呢,如果在比賽的時候,能夠很快樂,那樣就好了啊。」

(『我呢,對於勝負並不是很在意呢』---這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沒贏過吧…= =”

【註:草野球的意思就是一群非職業的人在打棒球,所以也可以說是業餘棒球。】

 

【註:『清原ジャイアンツ』這個名字其實是由一個人名和一個對名所組合而成的,人名就是光一後面有提到的清原和博,而隊名就是日本的巨人隊,同時清原和博也是巨人隊的隊員之一。問瓶子為啥會知道?因為瓶子家裡有個愛看棒球的妹妹還有爸爸。】

【註:『FerrariMinardi』王子說知道的人就會知道,那不知道的人怎麼辦?沒關係,瓶子說給你聽,Ferrari就是法拉利啦!強到不行的紅軍….瓶子是說去年…Minardi由於是私人車隊,所以他的資源沒有像是法拉利或是其他大廠多,所以在F-1裡面通常是敬陪末座。】

4)不會再作投手了嗎?

     「不可能了。能夠奮力投球的那時候是很棒的哪..(遠目)已經呢..像是Slider(快速變化球),雖然是對著打者投出,但是在過程中會迅速變化,然後被捕手給接住。以前這樣的球都能投出,現在絶對會被打安打(笑)當手高舉於頭之上的瞬間,球的重量就會掛在肩膀上呢,那很痛。當我感受到了那一種痛的時候,就知道已經不行了呢。」

(笨蛋王子知道痛了吧所以請小心身體!!!!!不過說真的瓶子看到這一段有點小難過笨蛋!!別太敬業了!!)

【註:快速變化球或是慢速變化球都是曲球的一種。】

5)最近變年輕了,在上個月的留言版上,風間俊介說的,那麼保持年輕的秘訣是?

     「保持什麼的,完全不懂(笑)!這個呢大概是我騙人的技術變好了吧?(笑)不過真的沒有很在意呢,嘛,最好就是什麼都不要去想,然後讓身體適量的運動,如果是以前的話,受傷什麼的都不會害怕,也不會去治療,完全相當平靜,但是現在如果不好好去治療是絕對不行的吧,變成相反了,裡面許多的意義,不知道是不是好的呢。」

(你騙人的技術要是好我看全世界就沒騙子了…= =”

6)聽說對黑木メイサちゃん說了些下品的話然後被忽視,能夠附和自己那些下品的話的女生,和聽了會感到難為情的女生,事實上,喜歡那一種呢?

 

 「這要視對象而定呢。メイサちゃん的情況,因為年輕的女生,因此那樣的忽視有種讓人驚訝的爽快的感覺(笑)。因為年紀輕,如果太過於謙恭我反而會感到煩惱,相互對等的氣氛不是比較好嗎。至於採取那樣的反應當然我也能了解,不過就算是這樣奇怪的配合,我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效果不錯(笑)。那麼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女生呢?那就怎麼樣都好,『はいはい』這樣有點無奈也OK,『そうそう!』這樣能夠附和也不錯,只是,如果是完全沒聽的樣子的話,就什麼都察覺不到了吧。

【註:『下品的話』他的原文是シモネタ意思其實是說一些有關性暗示的話題,也就是不入流的話題,所以瓶子翻成下品,大家都應該知道在『shock』裡面光一再搞笑的時候,有時候會說一些這樣的玩笑話吧。^_^

7)車是唯一興趣的光一。如果女朋友對你說「把車借我。」會怎麼辦呢?

「不借呢。我會出錢,所以坐計程車啦。只是我會說,要拿收據給我(笑)。很自私吧(笑)。要不然,我也可以送她去喲,完全不會覺得辛苦,送她去了之後,如果事情很花時間,我也可以回來一次,然後再去接她,不過,如果那時候變得有點麻煩的話,就會跟她說自己坐計程車會去(笑)。車子是絶對不借的喲。因為覺得一定無法小心駕駛的。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例如像是高速公路的地方,進到某個停車場之後,那麼,到下一個休息站之前,或許會讓她小小開一段也說不定(笑)。不過,那時候我應該會在助手席那裡,對、二檔、三檔這樣說著。我想會相當囉唆吧。」

(不會很自私啦…..是很欠打!!還要拿收據給你喔!!後開車最讓人生氣的就是有人在旁邊囉哩八嗦…= =” 王子太婆媽有損你王子的格調喔!!)

光一的部分結束了....接下來看看剛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