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部分是歌曲介紹......
感覺...他們對於這次的專輯....還滿 滿意的耶....^_______^

H album
全曲解說

Arabesque
~千夜一夜の夢~
放在專輯的開頭,似乎很合適,是首可以聽到力量的歌曲喲,與其以敘事樂曲靜靜開始,我還是比較喜歡以這樣的姿態來開啟序幕。(光一)

Anniversary
是首很好也很率直的歌曲。對於結了婚的人而言,也是相當合適的歌詞,我當時一邊想著「如果我結婚了,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希望能夠有詞裡的心情。」一邊唱了這首歌。(剛)

恋涙
因為專輯的主題是H,所以我就和剛說「那就來作H一點的曲子吧!」但是,我腦裡怎麼樣都浮現不出來這樣的曲子,所以就從之前備用的曲子裡面找了一首,還受到了大家的好評呢(光一)
(那個....光一在這裡用了一個字...中文翻可以翻成"庫存"...但是...歌曲這種東西...庫存好像怪怪的耶....感覺像是有保存期限一樣.....所以瓶子改翻成備用....以備不時之需的時候來使用...)
這首歌由我寫詞,光一寫曲,完全就是戀愛的歌曲呢。有著完全墜入愛裡的感覺,所謂的戀淚,就是包含了高興的淚水,和悲傷的淚水,這是我所要表達的。(剛)

AOZORA

這首歌的歌詞是拜託作家高須(光聖)所寫,同時還有參加節目或是腳本的製作,寫出了相當棒的歌詞。(剛)

キミハカルマ
這次的專輯,起初有很多抒情的曲風,然後在中途注意到了,我就提議把這首較為快節奏的曲子加進去。(光一)

Love Me More
是一首瑞典的樂曲,完成品帶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氣氛。在音樂方面較為薄弱,然後將許多的合聲重疊,用聲音作出曲子的渾厚感。(光一)

Breath
我的solo歌曲,是拜託河口京吾所寫的,因為是以前從沒唱過的曲風,加入了河口san所認為的『堂本剛的印象』很新鮮。(剛)

WATER SCREEN
Theme of H

在『ビロードの闇』的PV紀念發表會上所使用的曲子

ビロードの闇
這次,在專輯收錄的部分,雖然沒有特別作什麼改變….不過嘛,不過和前一首音樂連在一起聽,或許也滿有樂趣的吧。(光一)

ダイヤモンド‧ストーリー
Going under ground的主唱松本素生所寫的歌詞。我也有聽過他們的曲子,也有共通的朋友,所以有種緣分的感覺呢。(剛)

駅までは同じ帰り道
不只是這首曲子,當自己也開始從事作曲之後,對於其他人所作的曲子漸漸的會有點難以接受,然而這次卻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歌曲呢。(光一)
(這個瓶子有同感啊啊啊.....當自己從局外人變成了內行人的時候...看東西的觀點就會不一樣...同樣的...對於這樣東西的標準也會變高....光一所謂的難以接受...就是因為他成為了一個自己會作曲的人...看曲子的方向理應也變得不太一樣了吧..^_______^)

未完のラブ‧ソング
這首呢是我超級喜歡的一首歌。因為是我們到目前都沒有接觸過的曲風,單就旋律也很漂亮,拿來作單曲也很棒的一首歌。(剛)
(堂本剛...你害我很想聽這首歌耶你....)

99%LIBERTY
之前和『ビロードの闇』一樣都是單曲候補之一的曲子,雖然這首也真的是很棒的歌,但是因為覺得這首歌不會退流行,所以就先推出了『ビロードの闇』。(光一)

In My Heart
有點木匠兄妹風格的音樂交織而成的抒情曲,是首好歌。這也是我們都至今都還沒唱過的曲風,也是一個新的境界呢。(剛)
(嘖嘖...我又更好奇了....>______<)


耶....大概都翻完啦.....
不過....那個....拍攝花絮的地方啊....要有圖才可愛....
所以...如果有好心人肯幫瓶子掃圖....那瓶子就翻給大家看...^________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