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我們來看看...剛的又是哪幾首歌呢.....^_^
有一首瓶子很愛的歌喔!!!

Slowly



不管有什麼困難,也只能相信。
十幾歲時寫的這首歌詞,現在來看,覺得好年輕啊對戀愛很積極呢。現在,對談戀愛已經沒有興趣了(笑)。沒有辦法有那樣的心情哪..像是「現在就想見你」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果,假設當時對於戀愛的積極度是10的話,那現在大概只有23度吧。不過,像是遠距離戀愛,即使到了更接近的地方,也會面臨到某些困難,對於這樣的主人翁們,我覺得好辛苦哪!但是,能做的也只能彼此信任吧!
(超愛這首歌的!!這首歌騙了瓶子不少眼淚啊啊啊…….看演唱會的時候….每聽必哭為啥我也不知道…= =”…






正因為是沒用的人,才必須細細刻畫愛情
在現在這個時代裡,雖然認真的人,或是沒用的人到處都是,但他們也總是在被騙或是受傷,不是嗎?但是,比起去欺騙別人,或是去傷害別人,我倒覺得那是好事。那樣的人們,如果不能去細細地刻畫愛情,就有很多事情會變得很可笑吧。我寫下「唯有疼痛不想忘記。」這樣的歌詞,然而也的確是如此。如果連感受疼痛的能力都遺忘了,一定就什麼也無法做了。
(恩….瓶子喜歡街的詞….寫的很棒!!^_^…有些沉重卻也積極。)


ORIGINAL COLOR


堅定地說出來依然是困難的

在寫這首詞的時候,事實上我並不覺得「愛果然很棒」。不過,如過沒有這樣寫的話,大概會死掉吧,所以我寫下了這句詞。現在,雖然能這麼去想的地方越來越多了,但是,我一直覺得,如果自己的溫度,和對方所追求的溫度不能一致的話,要堅定地說出「愛果然很棒」依然還是困難的。雖然像這樣以愛為主題,而寫的歌詞很多,但總是找不到正確解答,我發現那是我到死為止,都會不停探詢的東西啊!

 

完畢!!! 
終於可以睡了.....大家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