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訪問內容
是從讀者票選最喜歡的三首solo單曲為主題
探討歌曲  以及對戀愛的態度
那麼...先來看看...光一的是哪些歌曲吧.....^_^
瓶子把歌曲也放上了....有些是歌曲...有些是影片...^_^


月夜物語

對我而言是不尋常的禁忌之戀

這首詞所寫的戀愛,對我而言是不尋常的事情。嘛,就像在歌名加入了『物語』兩字一般的不尋常(笑)。不過,正因為是不被允許的戀情,所以彼此的心情會更加的熱烈,這我也能了解。但我並不會嚮往就是了,我本來就不會對誰或是對什麼樣的戀愛有所憧憬呢。反而,現在的狀況是,我應該不會去追求自己的戀愛吧。因為我覺得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和平呢。
(戀愛不會有和平的一天吧….^_^”…除非你愛的是上帝或是佛祖如果是那樣的話我想你每天都會祈禱世界大同…= =”。)

 

My Wish



戀愛,就是要有點任性才好。
雖然那也可以說是幸福,但是,對於詞裡那個就連常常故意想吵架的女朋友都能好好地包容的主人翁………我有些無法認同呢。雖然那是我寫的(笑)。不過,現在的我覺得,在戀愛中,就算沒有那樣去接受對方的一切也沒有關係。更任性一點也不錯吧。不過,歌詞中有「守護你的一切」這樣的歌詞,能這樣堅定地告訴對方,我覺得是超級棒的喲。
(我也覺得還滿棒的如果能夠這樣的清楚自己的感情的話…^_^


-So young blue-


 

不管是什麼理由,說謊是絕對不可以的。

雖然歌詞中有句「能夠控制你嗎」這樣的歌詞,但是我也覺得在愛情裡,互相控制彼此的心情是必要的吧。不過,在這樣的情形中,說謊是絶對不可以的,所謂的謊言,幾乎可以否定那個人的一切,就因為那是破壞人性的東西,所以覺對不可以。我對於那種為了不要讓他人受到傷害而說的謊言,也是不喜歡的。到底事實是什麼,比起說謊,倒不如好好地說出事實比較好。
(果然欺騙是最後一道防線堂本光一記住你今天所說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