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opolo
這期的內容也太多了吧......@@"
 
 
這次更新的是....關於生日的回憶......^_^

 
請看...^_^

 

堂本剛   生日  1979 04 10 生於奈良

    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的生日,因為沒有安排任何的工作,所以一個人在家裡度過了,和平常時候一樣,在家裡寫了曲。雖然,如果我和朋友說「來辦個Party吧!」朋友也會幫我辦,但是,如果真的要幫我辦,我也會覺得很辛苦,而不會覺得有特別棒的感覺。可是,因為接到了很多的來電和簡訊,知道大家都有好好記得,這樣我就很開心了,這樣就足夠了。
   
(就算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瓶子也會記得4/10是堂本剛的生日喔!!!!!^_^ 所以會在心裡祝你生日快樂的!!! 所以生日當天的堂本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壽星喔!!! 因為他的幸福來自四面八方...^_^ 所以啊...要一直快樂下去喔....^_^)

    至於最近這幾年的話,大多都是工作的現場,由工作人員幫我辦了慶祝會。今年也是,生日的前夕,在「堂本兄弟」的收錄現場,首先獲得了祝賀,得到了生日蛋糕還有紅酒。但是,要說私底下再去慶祝的話,幾乎都沒有,因為朋友們的時間幾乎都不能配合,就只是很平常的一起出去喝酒的時候,「這餐由我們來付喲。」這麼對我說了。父母還有姐姐也是,雖然到今年之前,每年都送了我很多東西,但是最近我說了「什麼都不需要。」「有想要的東西的話,我會自己買的,所以只要能感受到這份心就好了。」不過,在生日當晚,要睡覺之前,有好好感謝媽媽生下了我呢。

名字的由來   

『將來能夠變成堅強的小孩』因為這樣簡單的理由,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有會被打擊到的脆弱部分,所以在這方面,我覺得我違背了父母的心願了。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ㄇㄟ...不用太在意啦...^_^ 剛就是剛啊......^_^)

堂本光一    生日   1979 01 01  生於兵庫

    因為生日是在元旦,所以小的時候,總是和爺爺、奶奶一起過,雖然說是過年,但是不是只有慶祝過年,也有好好地慶祝了我的生日。雖然那時大家為我做了什麼事情,著實不太記得了呢(笑)。過年和生日一起過,就不會有寂寞的感覺,因為大家一定都會給予祝福的。

    開始工作之後,因為過年的時候都要舉辦演唱會,所以一直都是在舞台上得到大家的祝賀,每一次當然都很開心,但因為那應該是KinKi Kids演唱會的場合,而不是慶祝我生日的生日會,所以也會感到有些抱歉。不過,真的很感謝剛的心意喲,為了我塑造了那樣的氣氛空間。
 
   (堂本光一.......你很不公平耶......= ="  全場五萬多人幫你慶祝生日....你只謝堂本剛喔.....= =......不過呢....光一王子...不用感到抱歉啦!!! 能幫你慶祝生日...瓶子也很開心啊.......這樣就可以看到......因為剛給的奇怪禮物...露出...一臉沒辦法的笑容啦...^_^....別瞪瓶子呀......事實ㄇㄟ.....)

    還有,讓我感到驚喜的是,在『shock』排練的時候,大家都在練習室裡作預演,突然大家都朝出口的方向走去呢,「發生了什麼事?」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突然生日蛋糕出現了,因為我幾乎已經忘了自己的生日,所以嚇了一跳,不過大家的心意,真的讓我很高興喲。


名字的由來

因為是在早上出生,所以取名為「光」,也因為是一月一號出生的,所以取名為「一」,然後就變成了我的名字。父親的名字裡也有個「光」字,所以好像這方面也有考慮到的樣子。



為什麼取名KinKi篇喔......因為應該 大概 還會有別家的.......

^_^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