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_^

 大家還記得光一在Donnamonya裡面有說...

 他覺得剛的房間像水族館一樣 感覺很氣派喔!!!

 不過.....瓶子想說的是......堂本光一...你沒資格說人家房間很氣派....= ="

 家裡的走廊不是地板 而是 地毯......這是怎樣.......

 你們兩個人彼此彼此....= =


得到了很厲害的掃除機,一邊感動一邊在打掃著

 

 

關於現在所居住的房間,由於工作很繁忙,而且又沒有時間,因此就拜託認識的室內裝潢師幫我採買家具,當然,並不是全部都委託他處理。「這樣怎麼樣呢?」「啊,有茶色的嗎?」一個個地觀看目錄,然後由我作最終的確認喔!之後所完成的房間,有著像是飯店房間的感覺,雖說像是飯店,但是並不是放置典雅的椅子那樣具有古典氣氛的房間,而是相當簡單,幾乎沒什麼生活感的房間。真的,只放置對我而言最低限度必要的東西,像如果是客廳的話,沙發和餐桌,電視,然後那邊是放置架還有照明器具,就是那種感覺。順便一提,電燈是暖色系的,不太受的了螢光燈。一直這樣刺激眼睛會感到很疲倦。所以只使用光線柔和暖色系的燈。電視呢………雖然客廳和房間各個地方都放置了,但是客廳的電視通常是專門供工作使用的呢。用來確認已編輯好的舞台劇或是演唱會的畫面。而房間的電視則是躺在床上看F1轉播或是第四台所播的自然科學的紀錄片的時候專用的。啊,這麼說起來,新聞也很喜歡看,並不是特地要看,只是到了撥放新聞的時間,就會一直看喲。而作曲方面,不在客廳也不在房間,而是在工作室,一個略成正方形的空間裡,相較而言不是那麼寬廣。像是鍵盤等的音樂器材全部都放在那裡。以房間的配置而言,因為是在較中央的位置,所以聲音傳出去也沒有關係,不過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不能發岀非常大的的聲音。電腦也放在裡面,為了轉換氣氛,有時也會看看F1的資料,一旦開始看了,就會忘了時間,變得非常非常的入迷,以致於最後睡眠不足…………

 

在時間允許的範圍內,掃除都是自己做。我家的走廊不是木質性的地板,而是淡茶色的地毯呢。地毯的毛說長也不是非常的長,但是也沒辦法迅速簡單地就弄乾淨。但是正因為那是好東西,所以展現了強烈的堅持。生日的時候拿到的義大利製的掃除機,只能用一個棒字來形容。不管是怎樣的地方,都能保持超強的吸力,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細小塵埃也能夠吸起來。重量也很輕,可以輕鬆搬運,也完全不會污染空氣,真的是得到了很便利的東西,Lucky!我是很努力勤勞地在掃除呢!長瀨常常來玩,已經相處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不用太拘謹也沒關係,我是不作特別接待的(笑)。所以那傢伙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從冰箱裡拿岀飲料就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然後,儘管偶爾會「我要去廁所喔!」這樣說了走出客廳,但是廁所的門就大辣辣的開著,雖然知道他很豪爽,但是把門給我好好關上(笑)。



有沒有覺得
…..這兩個人….
一個房子都給魚住了
….
一個房子像是沒人在住
……
是怎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