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Myojo 7月號 堂本剛 僕的靴音

從神那而聽見聲音….

從朋友那兒得到了消息。
隔了好久好久的郵件,之所以會隔了這麼久,是因為朋友一直在談戀愛,努力地在談戀愛的關係。
“那個戀愛似乎總算結束了,雖然至今還輕輕地拖延著,但是正向般的風似乎開始吹拂了”,朋友
用文字這麼的談著。還有這樣的文句---「現在,有在戀愛嗎?? 戀愛到底是怎樣的東西呢?」,我
沒有疑惑的回了信,「現在沒有在戀愛,相信著什麼而活下去…很困難吶…」

沒有戀愛,寂寞嗎??
但是那是我所作的決定。
即使有誰在自己的身邊,即使有誰能夠理解自己的事情,還是會寂寞。反過來也是一樣,即使沒有
誰在自己的身邊,即使沒有誰能理解自己的事情,也不會寂寞。寂寞??不寂寞??是自己所決定的。

那樣不管怎麼說,即使周圍的人擔心著,自己本身也可能覺得沒有什麼,即使別人覺得沒什麼了不
起的事情,自己卻特別地為了這件事情而戰鬥,那是除了自己本身以外,別人不會明白的。(“人
們能自然簡單地明白我的心情”,完全沒有這樣的念頭,因為不想要成為自大傲慢的人)
現在沒有戀愛中,也沒有特別寂寞,只是這樣,這樣就很好了…

我也這樣地告訴了朋友
戀愛中有美好的東西,也有試煉存在,正是因為如此,兩人才能一起綻放光芒吧!然後,在戀愛結
束後,也能持續綻放光芒。這個光輝,是為了要能比以前振翅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的助跑阿!你並
沒有弄錯,我也不否定戀愛,戀愛是很美好的,如果能夠遇到讓自己不顧一切專心去愛的戀愛,那
就真是太好了。現在我的身邊有著音樂的陪伴,所以不會感到寂寞,反而是很堅強地活著。為了工
作所需要的創作,而想背負著孤獨,太幸福是不可以的吶…..

「太過幸福是不可以的」這樣的想法,或許會被看作是對於現實過於冷漠也說不一定,但是不是那
樣的,現在的我心情是相當地美好的,現在的我不是那樣地沒用的。
我這樣的言詞,會在朋友的心裡怎樣回響呢?說不定傳達了很糟糕的部分,讓她否定了一路走來的
道路和戀愛一般。失戀了,有想要向我依求的心情,而我卻用冷靜現實的言詞回應她,真是對不起
。但是,我討厭說謊的言詞,不想只是從嘴裡說岀好聽的話,也不想用不是原本的我會說的話,或
是勉強說的話來使她感到喜悅,這樣也是不對的。這並不是我所認為的溫柔。
如果能夠面對現實,一點一點的戰鬥,將自己清楚地建立起來的話,也許能碰到心底更深的溫柔吧。
現在的我的溫柔是稍嫌無用的,比起現在的笑容,更希望能給與他人綻放出不輸給任何東西般笑容的
溫柔。

我認為如果女性是要戀愛而能美麗地綻放光芒,那男性則是要感受到孤獨就能放出光芒。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這樣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不過不管怎麼樣,那是我想給予現在的自己的考驗。通
過全部的試煉,讓自己變的勇敢,能夠溫柔的待人,這樣的話,就能夠談戀愛了。

「不要撒嬌了,即使能夠輕鬆地習慣,也無法前進,男人請以孤獨的心作戰吧!」 神明這樣的聲音,
最近不時聽的到。

所謂的年齡增長,實在太利害了。
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各式各樣的自己,然後被刺激,進而自我成長。大約從去年左右開始,自己本身
發覺,該讓父母對自己放心了。我與”重要的一個人”的時間奮戰到底,變得堅強,變得溫柔,不只
是為了爸媽,也是為了自己,為了那個傢伙,也是為了你。

將溢滿的砂子用纖細的動作捧在手中
雖然很多
愛果然是美好的 連重重的猜疑也能消除
是的,我保持著原色的色彩
你看,我保持著原色的色彩
是的,我保持著原色的色彩


那麼,就這麼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