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讚耶,全新的技藝」
光一「全新的」
    「恩」
光一「這個好有趣喔!!!」
    「很厲害呢,要想到這個,應該想了很久吧!」
(工作人員大笑)
光一「能想到這招,真的很偉大耶!」
    「恩可以列為奧運項目了
    「還滿有趣的呢」
光一「恩!非常」
    「大家會叫他『用意Don』吧!」
光一「恩」
    「捲線的時候,還會喊『喔!!』」
光一「很棒呢」
    「對吧!」
光一「最後,得到勝利的是我!光一!」
(工作人員拍手)
光一「這幹麻要拍手啊。」
    「嘛,多多少少嘛」
光一「恩,所以在這之後我還可以繼續說F-1…
    「恩」
光一「不過….所以剛就不能說魚的話題了。」
    「無所謂啦沒什麼..嘻嘻」
光一「好輕鬆喔
    「沒關係的喲!因為就算那樣也不會說啊
光一「嘛
    「就是如果有人要聽那就一定要說啦
光一「恩,所以就是不能自己主動說到魚的事情。」
    「就是這樣」
光一「恩恩」
    「就算沒有人在聽,也一直要說,那就是你這種人啦。」
(哈哈哈….剛好誠實!!!)
光一「要說比較希望哪邊被禁止,你們一定希望是F-1吧!」
(工作人員大笑)
光一「但很可惜,我贏啦!!」
    「呵呵呵」
光一「哈哈因為贏了所以沒辦法啦啦
(跩的咧你!!)
    「恩」
光一「那接下來聽歌
    「那就來聽…KinKi Kids的雨的旋律吧!」
光一「好!」
    「請聽!」
(放歌中)

光一「大家覺得今天的
KinKira World如何呢?」
光一「也就是F-1跟魚的對決呢。」
    「恩」
光一「最後釣迷你賽車這招,真的很創新呢」
    「非常有創意」
光一「啊….那樣子還能夠動真是沒想到耶」
    「啊….
光一「嚇到我了」
    「那還必須要能夠好好的掌握釣竿」
光一「恩」
    「這裡很快的話就會變得很上手呢」
光一「沒錯」
    「恩,這個啊,如過線捲太快,讓車子一開始就跑太快,那就會造成纏線的問題了。」
光一「那怎麼樣呢?我想分數應該已經出來了吧!」
    「恩,這樣啊??」
光一「哈哈哈」
    「那個100圓?100圓??」
光一「100圓喔!」
    「那個車嗎?好便宜喔!!」
光一「因為沒有好的贊助商,所以這個車隊已經不是F-1的車隊了」
    「借我看一下我以為至少2300塊耶。」

光一「下週似乎也是要送禮物的企劃呢」
    「這樣啊」
光一「然後還有個驚人的消息要公佈」
(我心臟不太好….別太驚人謝謝….
    「啊這樣啊」
光一「那麼」
    「離婚嗎?」
光一「啊?誰啊?那下週再見。」
(離婚???= =”…..那個….公證了嗎??不然哪來的離婚???)
    「掰掰」
光一「掰掰」


終於沒了.....累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