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這是有名的
F-1 vs. 魚的夢幻對決!」
光一「接下來還是『F-1 釣魚』」
    「(唱歌中)」
光一「厚真的很討厭被當成笨蛋一樣。」
    「恩」
光一「好像有魚的釣竿在,應該快要拿過來了,然後前面有迷你的F-1賽車,因為今天的錄音室真的很大….
    「是滴」
光一「是夢幻錄音室呢!」
    「恩」
光一「你知道嗎?這裡有小野洋子的簽名喔!!」
    「啊,有喔?」
光一「在那裡」
    「真的耶!」
光一「恩,我之前就知道了。」
    「這麼個玩法會把洋子小姐惹怒吧
光一「嘛,為了利用這寬廣的空間,先用釣竿捲著釣線釣到迷你車的人勝利,就是這樣。首先由剛來指揮一下。給我等一下!!這迷你車是啥啊??不會是Minardi吧,而且這裡貼的還不是Marlboro,是Maldreo耶!哪有這種F-1啊!!」
    「呵呵呵呵呵」
(工作人員爆笑)
光一「這太過分了吧這迷你車」
(工作人員爆笑)
光一「用這裡捲嗎?」
    「恩,用這裡捲。」
光一「OK。」
    「然後這裡把他鎖住。」
光一「從哪裡轉啊?」
    「ㄟ這裡」
光一「這樣嗎?」
    「恩」
光一「OK!那..誰來喊?那那個NiceGuy 你給我喊..『預備開始!』」
(工作人員:預備開始!!)
光一「哇!在跑耶!!我贏了??」
光一「哈哈哈哈,這是什麼笨蛋遊戲啊!」
    「這是什麼啊?」
光一「真的很白痴耶
(狂笑!!真的超愛呆呆的光一….哈哈明明玩的很開心嘛!!)
(工作人員大笑)
光一「抱歉抱歉這完全無法讓聽眾們理解」
(是啊!我真的完全無法理解最後一個單元的比賽….= =”
    「完全沒辦法那個聲音是錄音嗎??」
光一「那個就是如果把釣線好好捲好的話車子就會跑了。」
    「恩,有跑呢,本來以為線會纏在一起的,結果完全沒有。」
光一「真的在跑耶!這傢伙好利害喔!!」
(工作人員:好利害)
    「對啊」
光一「能想到這招的人真的好利害喔!但是玩的人很像笨蛋呢!那個再一次….再讓他跑一次..
(工作人員:無關勝負)
光一「不論勝負」
    「我剛才想到了,如果用普通的線,然後像平常一樣的捲他,那就跟平常一樣了吧
光一「預備,開始!」
光一「哇哈哈哈哈!要跑到哪裡去啊!!不過因為真的可以跑,所以很有趣呢!」
    「好利害喔」
(整個玩上癮了…..= =”….
(工作人員爆笑)
    「有釣到吧!」
光一「有釣到呢!(笑)」
    「有釣到吧!?」
光一「你看!釣到了!你看你看!!」
(完全超級興奮!!)
    「很厲害呢!跟剛才的海參差不多大呢」
光一「你看,在打掃的阿姨一定覺得『這小孩在幹麻啊?』」
(工作人員:因為沒看過嘛!)
    「很讚」
光一「不過,要是F-1的隊伍真的在蒙地卡羅給我這樣玩,我真的會生氣!」
(恩….我想不用你生氣賽車手會因為太丟臉而棄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