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接下來是『
F-1混音問答。』」
    「那是什麼啊?」
光一「厚這樣一次一次的說著F-1…很煩耶..
(工作人員笑)
    「這怎麼玩啊?」
光一「像被人當笨蛋耍一樣
    F-1….
光一「就是將某段歌曲的聲音F-1的聲音取代」
    「恩」
光一「然後猜那段音樂是什麼」
    「恩~~」
光一「喂」
    「這個….
光一「這根本是把F-1的聲音當成噪音來使用嘛!!」
(工作人員笑)
    「就是放音樂的時候,也放F-1的聲音,然後把音樂蓋住就是了吧」
光一「這真的是F-1的聲音嗎?真正的F-1的聲音?」
    「應該是那一類的CD….
光一「什麼年代的啊….如果是90年代的話一開始會是…GunKu~~90年代的話….
    80年代的啊?」
光一「什麼??80年代??那年代引擎連一萬轉數都不到吧?!聲音比較低的感覺….那個啊….有點悲傷呢….
(真的遇到F-1就很挑剔的堂本光一….
    「恩」
光一「因為最多只有一萬九千轉數嘛。」
    「恩」
光一「我比較喜歡高一點的聲音耶,不行嗎??」
    「我不管哪邊都不喜歡就是了。」
光一「這樣啊」
    「恩,不管哪一邊」
光一「玩這個的話….與其聽音樂我還寧願聽引擎的聲音哩。」
    「呵呵呵呵呵」
光一「恩~~」
    「這不行啦!要聽音樂啦!」
光一「那麼,知道的人請舉手!」
    「好,我知道了」
光一「那麼,F-1混音問答,開始!!!」

(第一題音樂)
    「我知道!」
光一「好!剛!」
    「這是歌嗎?魚、魚、魚~~~~~~」
光一「這個我也知道啦好好把歌名說出來!!」
    「魚的歌喲!」
(噗~~)
光一「我知道!」
    「什麼啊?」
光一「釣魚天國」
    「啊,對喔!(拍手)我本來還想說是魚的王國咧。」
光一「耶!有趣的是,這裡還寫著『還有兩、三個問題』哈哈哈」
    「好貼心的原稿喔..
光一「很貼心吧!」
    「還兩三個問題咧」
光一「那麼,第二題。」

(第二題音樂)
光一「我知道!」
    「我知道!好快喔!你知道啊!?」
光一「啊!在這裡答了的話,節目就要結束了啦!」
    「不會啦,說吧。」
光一「ㄟ???可以嗎???」
    「因為下一題價值一萬分啊!!」
(好可愛的剛啊啊哈哈這樣光一贏定了嘛哈哈
光一「哈哈哈有這個模式啊?!」
    「呵呵呵」
光一「想要游泳的YaKi君」
(這是什麼東西啊….@___@
(答對!!!)
    「恩」
光一「不過,80年代的F-1的聲音真棒啊….
(工作人員笑)
光一「乾燥了的聲音」
    「很棒的聲音嗎?」
光一「恩,怎麼樣都是聽到F-1的聲音呢。那最後這一題一萬分嗎??」
    「恩!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