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啊?」
光一「總之….這裡寫著『內有F-1遙控車』」
    「這是F-1?」(笑)
光一「這不是F-1吧」
    「對啊,不是F-1吧」
光一「這是普通的」
    「遙控汽車嘛!」
光一「喂!你們知道什麼叫F-1嗎?」
    「呵呵呵」
光一「你們知道Formula-one的意義是什麼嗎?
    「而且啊….這魚還是超級變種版耶….變成了花枝
(哈哈….剛的表情一定很好玩啦啦!!)
(工作人員大笑)
光一「蛤??」
    「你們是總之有買到就好了吧?總之有就好了,對吧?花枝..也可以啦。」
光一「這個遙控汽車要怎麼遙控汽車和這個魚而且還是切片過的魚完全不懂耶。」
    「對啊」
光一「你們是跟隔壁魚店老闆買的吧。」
    「對啊!一定是。」
光一「用這個東西在旁邊那裡賽車」
    「你是說那邊那個彎彎曲曲的傢伙嗎?」
光一「恩恩,有障礙滑雪賽的感覺」
    「這樣走..然後這樣再這樣
光一「ㄟ??什麼什麼??」
    「什麼?」
光一「什麼啊?」
    「全部都是那樣啊
光一「跑給我看一下」
    「有點像UFO…
光一「噗~~~~」
    「啊!這樣啊這樣啊!」
光一「就這樣啊!?」
(工作人員大笑)
    「就這樣繞圈啊?那我想應該不需要那隻魚吧…..hu hu hu
(工作人員:那是後半場)
    「用畫的就可以了,畫的。」
光一「總之就是橢圓形的立體軌道的感覺。啊那個包裝不行啦!輪胎被包住了,你們不覺得這樣跑不動嗎!?沒問題吧!?」
    「沒問題吧!?」
光一「你嘛幫幫忙!Niceguy二號。」
光一「這真的能跑嗎?好好的跑一次給我看看,就一次。」
(開始跑啦啦。)
光一「有在轉嗎?喔!!」
    「好寂寞的聲音啊….
光一「OKOK!」
    「原來是這樣跑的啊」
光一「這個…..
    「那就從這裡開始吧!」
光一「比速度誰比較快。」
    「就是看誰快,對吧。」
光一「那個你們把F-1當成笨蛋啊!」
    「不不不,你還算好的咧!他們把魚當成笨蛋才對!!」
(聽聽工作人員笑的多開心….完全就是….在看好戲…= =”…
光一「哈哈哈」
    「你還算好咧。車子還會動,而且車子該有的機能也都有,我咧….魚居然出現在陸地上啊!」
光一「不不我喔怎麼說真的不想叫這是F-1啊啊!那是我先開始嗎?剛幫我唸一下口令吧!」
    「好,那準備好了嗎?」
光一「好了!」
    「那麼,預備….
光一「如果輸了的話..三次定勝負吧!?如果輸了的話….關於魚的話題….
    「ㄟ??這要玩三次喔??這只是第一關吧!?你說要玩三次的時候,嚇了我一跳耶!」
    「我在想,寫在哪裡啊??不是這樣的吧!?」
光一「不是不是,不過輸了的話,好像就不能再說魚或是車子的話題了。」
    「恩」
光一「恩,那開始吧。」
    「知道了。那開始囉,等我說完『預備,開始!』就開始囉。」
光一「OK!」
    「那,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