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好像很久...很久...沒翻Donnamonya了喔...@__@"
因為也很久沒有兩個人啊....>__<
不過呢...這個星期又是兩個人的廣播...
果然不負眾望...有好笑到...哈哈...
讓瓶子覺得...不寫對不起他們...難得這麼好笑...哈哈...
先把昨天的寫出來...
前天的就先等等...^____^

Donnamonya 2005 12 13

光一「這裡是
KinKi Kids 的堂本光一」
剛「這裡是松浦亞彌
光一「(笑)..又來了啊!」
剛「恩~~最近,啊,請多多指教~ㄟ~~」
光一「還來啊你!?」
剛「我是比起三餐更喜歡牛奶的松浦亞彌。ㄟ~~最近有個話題人物,據說是生活協同組織的白石先生。」
光一「喔!!」
剛「這位白石先生,是在日本農工大學中的生活偕同組織裡工作的職員,對於學生所寫的問題卡的問題,給予不管作什麼事情都要拼命努力而且樂在其中的答覆,因而人氣漸增。」
光一「啊~~不懂不是理由哪~~」
剛「不是呢」
光一「哈哈哈」
剛「那個~~以前啊,好像在雜誌,在某本雜誌上看到」
光一「恩」
剛「像是關於未來的」
光一「恩」
剛「恩~~像是請用一句話來回答,日本的將來會變的如何,像是這樣的問題」
光一「恩」
剛「然後還要寫下理由,然後有一面就在比較年輕人、和老年人的回答,然後,每個人,大家都有不同的答案,像是『從此之後絕對會完蛋』還有
光一「恩」
剛「『不,或許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或是『年輕人會拯救我們的。』或是『那就請交給我們吧!』等等,各式各樣的答案,有很光明的也有很陰暗的答覆,但是,特別是說『日本一定沒問題的!』這樣的正面答案的年長的人,他們的表情呢怎麼說呢臉色鐵青,就好像是被迫要說出這些話一樣,幾乎是完全沒有表情的回答『日本今後也不會有問題的!』而理由則是『因為有年輕人在』以超級陰暗的表情,這麼說了,身為讀者的我看了也變得有些不安了起來…..
光一「松浦亞彌san..話很多哪
(哈哈聽到這句話瓶子忍不住大笑!)
剛「真的很能說喲現在
光一「哈哈哈」
剛「我正在計算我要去尿尿的時刻
(嘖嘖….Donnamonya 是要走咱們木村大哥的路線嗎??真是個自由過頭的節目….= =”…
光一「哈哈~~今天拜託你啦」
剛「恩,因為我真的很想去嘛現在..不過
光一「那麼
剛「啊..那我可以去吧。」
光一「可以是可以啊不過先開始進行節目啦!」
(呆子光一說這句話的時候感覺眼睛已經笑成一條線了
剛「恩」
光一「哈哈哈那麼…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開始!」

我看見了
KinKi Kids
剛「因為我要去廁所,所以
光一「不是去了嗎?」
剛「ㄟ~~那我現在去吧..
光一「ㄟ??你這傢伙是要逃避唸明信片吧!」
(狂笑!!這是兩個小孩子嗎?好可愛啊啊啊….!!)
剛「姊姊的朋友在1026日,差不多下午兩點的時候,在新宿的百貨公司附近看到光一。」
光一「ㄟ???」
剛「穿著黑色襯衫,一個人走在街上的樣子,那真的是光一君嗎?姊姊的朋友說『那絕對是光一啦』」
光一「ㄟ?去啦?要去廁所啦?終於要去廁所啦?新宿?有去嗎?新宿應該沒有去吧..!ㄟ~~ㄟ~~1026日,好,那請查一下行事曆,看那時在幹什麼,下午兩點的時候,現在經紀人正在查閱,所以請大家稍稍等待一下,好想是去取材了,我一定…..啊,剛好像回來了,ㄟ!不是,是松浦亞彌,啊,現在正在洗手。」
(堂本光一..瓶子只能說你真是太配合了
光一「ㄟ~~所以那時我在哪裡啊?六本木?ㄟ~在木六本喔..
(又來了…= =”…木六本大家排列組合一下就會變成六本木啦啦
剛「(~~歌ing)」
(堂本剛一邊唱歌一邊走回來感覺上是邊扭邊走回來的..= =…好啦..是瓶子在幻想
光一「那個搞清楚了
剛「什麼?結果如何?」
光一「到木六本去材取了。」
(就是去六本木取材了..以下同理可證..….應該是雜誌拍照
剛「去材取啊?是怎麼樣的取啊?又材取了什麼啊?」
(堂本剛你會不會也太配合了一點很厲害都知道光一在說啥…= =”…
光一「恩」
剛「材取啊
光一「恩,去材取了。」
剛「原來如此」
光一「恩~~所以那不是我」
剛「嘛~~首先你不可能穿著黑襯衫走在伊勢丹百貨裡嘛。」
(哈哈這句好笑說的很肯定喔
光一「不是我~~」
剛「很像你該不會是作業員吧
光一「到底~~是誰咧
剛「恩?怎麼說咧,這個單元感覺很可怕耶」
光一「對啊」
剛「這些深信不移(的傳言)都很激烈耶
光一「好像變成是誰都沒關係一樣
剛「好像是呢!」
光一「嘛總之
(唸一堆的地址
剛「我肚子餓了哪….
光一「我怎麼覺得肚子痛那麼新歌
(百分之兩百是開玩笑..= =”…
剛「喂!救護車!嘻嘻
(這句有經典到哈哈剛說這句話的時候    愛)
光一「ㄟ請聽1221日發售的KinKi Kids的新歌SNOW SNOW SNOW
剛「幫我叫一下這個
(叫啥啊非常小聲的一句話..好像是在跟經紀人說話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