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王子太感謝你了....
原本混沌不清的腦袋...全因為你又清醒了起來...
今天的Donnamonya很好笑....
而且還破了紀錄....瓶子近兩年幾乎沒有聽到 "ダメ"吐槽...
今天居然出現了....哈哈哈..(拍桌..)

嘛..第一段不是大重點...所以我們來個簡述就好..^___^

光一「天氣變的越來越冷了,今天也為了拍照而出了外景,真的很冷呢,嘛
會冷也是因為我穿的很少啦,我是個不太有季節感的人,昨天還在家裡開了冷氣,家裡真的很熱呢,不知道怎麼回事,那麼熱。」

今天的單元是『吐槽
KinKi

來信內容
前幾天在Donnamonya裡面聽到收錄在H album裡面光一的soloLove Me More的時候,妹妹說「剛才光一唱了『髪ないもん! (都沒頭髮了!) 』嗎?」然後我就重聽一次,確實有唱了,最後的確有『髪ないもん! (都沒頭髮了!)(王子相當配合的用唱的笑倒)然後妹妹只聽這一段,讓我很困擾呢!

光一「與其說你很困擾,到不如說要是聽成這樣才讓我很困擾咧!ㄟ~~什麼『髪ないもん!(都沒頭髮了!)』真是!
Come and Love me more!我一定有唱的很清楚!這一定是沒有問題的發音,才沒有唱什麼『髪ないもん!(都沒頭髮了!)』咧!嗯~~總之要給這位聽眾『ダメ吐槽』!請好好的聽聽CD

那個!瓶子可以作證!光一唱的很標準
^________^
因為瓶子翻對了哈哈哈
(好啦這其實沒啥好驕傲的啦….6^_^”

不過….這位聽眾也真的是太歲頭上動土->不想活了喔
…= =”
拿到"失敗吐槽" 只能說....你自找的啦...= ="
光一給這個..每次都很狠滴.....


不過呢...
這次的歌詞英文居多...
但是...可以聽的出來有下工夫練英文發音....^___^
所以啊...大家要仔細聽喔...^__^
 
PS. 光一....= ="...你的廣播真的很短...除了F-1....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