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monya  8/18

 

 

光一「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在暑假期間大家不也會和朋友或是戀人一起出去玩嗎?因為作了堂本正直,所以我好像變得可以和初次見面的女性很普通的說話或是作朋友了呢。不過,最近並沒有跟誰感情變好就是了。」
光一「沒有嗎?」
剛「恩,因為那個實際上是不會用那個手機的,就算有什麼人傳了簡訊來,或是接到了什麼人的簡訊,都會有種『因為要播出..所以沒辦法..』的感覺呢作了兩年的感想是一定要說話才行。」
(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_@”…
光一「恩」
剛「恩,總之就是這樣」
光一「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請多多指教」

瓶信美人
內容
『我買了今年新年演唱會的DVD,在初回盤的特點映像中有一幕,光一在走廊上走著走著,然後被經紀人看到,就說『等等!你在幹麻啊!』這個部分讓我有些介意,到底是作了什麼呢?請告訴我。』
光一「那個啊就很平常的把褲子脫掉了,走路的時候,就是變成只穿內褲就是了,我想『這樣就不能用了吧!(就是不能拿來當特點了吧!)』所以就使了點壞心眼,不過之後說『因為只有照上半身所以可以拿來用』所以就放進去了。」
(這樣才要拿來當特點啊!!!因為都快露點了說~~~~嘖嘖碰到堂本光一連瓶子說話都不太正常…= =”…好啦不過誰會無聊到在走廊上走路的時候脫褲子啊!!!!!!!昏倒!!)
剛「恩~~~
光一「就是這樣囉」
剛「原來是這樣啊」
光一「還有那個漢字測驗」
剛「啊~~對!有玩這個呢~~
光一「恩~~如果也能放一點當時在作測驗的畫面當作特點就好了」
(贊成!!所以可以補作一片DVD…= =”…工作人員真是不懂Fans的心聲嘖嘖….
剛「恩!」
光一「我是這麼想啦身為傑尼斯的藝人,不是到哪裡都要換衣服嗎?」
剛「沒錯呢」
光一「對吧!」
剛「恩」
光一「所以常常會有人嚇到呢….
剛「對啊!像是拍戲的時候也是『在這裡有點不太好吧』」
剛「『不把窗簾拉上是不行的』」
光一「對對對對對」
剛「然後就我會一邊說『沒有人會看啦!笨蛋!』一邊換衣服。」
(這不是有沒有人看的問題吧…..….
光一「對對對~~所以都有像這樣的窗簾在」
剛「恩」
光一「還要特地進去那裡換衣服
剛「恩~~麻煩死了!」
光一「大概大家都會被叫進去換吧
剛「恩~~~
光一「雖然是男生
剛「會進去呢」
光一「但是
剛「所以有時候會給女演員添麻煩呢
光一「哈哈哈」
剛「『啊不好意思….在換衣服嗎?』」
光一「對對」
剛「『啊~~沒什麼,可以進來喲!』就算這麼說(也不會進來)」
光一「對啊要是我是對方的話
剛「恩~~
光一「所以雖然我們覺得很平常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平常哪
剛「恩~~~
光一「所以我覺得就算是只剩內褲也沒關係哪
(堂本光一!!你在家脫慣啦!!昏倒
剛「基本上應該是女性內褲吧」
光一「恩~~不是!不過要是女性內褲的話會怎麼樣呢
剛「你是穿女性內褲去的吧」
光一「哈哈哈哈」
剛「而且還是有蕾絲邊的那種..
光一「啊,蕾絲邊的啊?」
剛「對啊」
光一「原來是這樣啊
剛「恩~~
光一「hu~~這是什麼對話啊
剛「hu~~hu~~
光一「好!所以DVD的特點裡面,那時我是只有女性內褲的狀態。」
(你不用太配合堂本剛耍寶….^_^"….
剛「只有穿那樣呢..
光一「雖然很遺憾,但是並沒有照出來!」
(工作人員!!!攝影師下次一定要照到喔!!!哈哈本人都說沒什麼了啊….那就如他所願吧哈哈)
剛「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