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Donnamonya啦....
這星期是兩個人耶....^_^

Donnamonya  8/15


光一「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這次呢!由我堂本剛所主演的的特別劇將於26
日星期五,於富士電視台播出,劇名是迪士尼特別劇場『星に願い』。」
光一「 
剛「這個呢是將實際的故事..這樣添加了一些戲劇的情節而改編而成的故事,然而,實際上卻是(大平さん)一個人,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憑著自己的興趣而作出了幾百萬個星空。」 
剛「的星象儀」 
光一「星象儀」 
剛「天花板彷彿一瞬間消失了一樣」 
光一「啊,但事實上是星象儀」 
剛「事實上我這次..因為有大平さん,不僅和大平さん討論過,大平さん也來了現場,因為畢竟是自己的故事呢,他還告訴了我很多事情,例如機器的操作等等。」 
光一「原來如此啊」 
剛「然後完成了這部戲。」 
光一「現在啊就算在家裡也可以作出像是星象儀的感覺呢」 
剛「啊??真的啊??」 
光一「就是把燈關掉..然後作了些什麼 
剛「恩恩恩恩恩」 
光一「像是向天花板作投射等等」 
剛「因為已經是完成品了 
光一「嘛!一定超大的吧~~ 
剛「所以據說連星象儀的業者都感到相當驚訝的樣子。」 
光一「ㄟ~~~~一旦開發完成了 
剛「恩!這樣的話….因為在東京呢實在很難看得到星星呢,而這個方法厲害的地方就是將銀河用點的方式打光出來。」 
光一「恩」 
剛「然後用立體眼鏡,像這樣的看著星象儀上的星星」 
光一「恩~~~!」 
剛「一旦戴上了立體眼鏡,真的再怎麼細小的星星都看的到」 
光一「這樣啊!」 
剛「所以呢自己必須要去計算,像是綠色的雷色光要用多少,然後作許多的轉錄,在底片上作轉錄,然後這樣作~~等等。」 
光一「恩」 
剛「嘛!然後就有了這麼了不起的東西」 
光一「恩,那米奇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堂本光一….你來亂的…= =”… 
剛「米奇啊~~什麼時候會出現啊這我不太清楚呢」 
光一「呵呵呵~~ 
剛「開場前會稍稍出現一下吧這個我不知道呢 
光一「啊~~~這樣啊~~~ 
剛「這就要看迪士尼怎麼安排啦~~ 
光一「請大家26日」 
剛「小孩子請一定要看喔~~和家人一起看」 
光一「這樣的話,米奇就會~~!!」 
剛「另一方面呢這也次迪士尼..是第一次在日本,恩是迪士尼和日本第一次合作的戲劇,」 
光一「恩」 
剛「所以在作業方面相當的慎重」 
光一「恩」 
剛「所以米奇會在哪裡出現這個嘛~~~ 
光一「hu~~hu~~hu~~ 
剛「我也不知道呢 
光一「啊~~原來是這樣啊~~ 
剛「恩」 
光一「其實不會出現吧~~ 
剛「不不~~大概開頭的時候米奇會出現吧~~ 
光一「哈哈哈」
剛「或許只會出現圖案也不一定呢」 
光一「到底是怎樣呢??」 
剛「不過我不太清楚就是了~~
光一「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開始吧!」

吐槽
KinKi

光一「吐槽
KinKi 
剛「Wei~~~ 

信件內容
『今天想要吐槽一下剛君,前些日子Tsubasa君在J-Web的日記上寫了他去剛家玩的事情,然後很開心地說著上次剛到他家來玩的事情,那時Tsubasa君說到他吃了剛親手作的義大利麵超好吃的,但是我一聽到義大利麵的菜名就起了雞皮疙瘩。剛君爲Tsubasa君作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嗎?之後剛也和二宮君一起吃了飯的樣子,二宮君在日記上高興的說,剛君很照顧後輩呢。』

剛「不是什麼很照顧後輩啦,不過我有去,就是去玩的時候作了義大利麵。」
 
光一「什麼的?這邊寫著一聽到義大利麵的菜名就起雞皮疙瘩呢 
剛「不不~~就很普通的小魚啦還有大葉子?然後周圍有些紫蘇相當清爽的義大利麵,普通的聊天,然後普通的回家。」
 
光一「恩」
 
剛「怎麼說呢
好像是電視裡面出現的那種房間」
光一「不會吧!小翼?」
 
剛「ㄟ~~~就很時尚的感覺」
 
光一「這~~樣啊~~~
 
剛「恩~~~
 
光一「ㄟ~~充滿著華麗的感覺哪..
 
剛「超級華麗的~~!」
 
光一「恩~~~這樣啊~~
 
剛「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呢~~那個孩子」
 
光一「除了這個沒做些什麼嗎?」
 
剛「只吃了飯而已」
 
光一「喔,這樣啊~~
 
剛「嘛~~那天真是承蒙招待了
 
光一「最近哪~~吐槽太沒力了哪~~
 
(我發現不管什麼吐槽啊都很難從堂本光一的手上拿走nice吐槽耶還說大家都太沒力了= =”…光一一個人主持的時候似乎都沒給過nice吐槽耶…..= =”
 
剛「啊~~是喔」
 
光一「恩!」
 
剛「hu~~hu~~ㄟ??」
 
光一「很沒力哪~~
 
剛「吐槽呢~~
 
光一「那麼~~是什麼吐槽呢??」
 
剛「大概是一般的程度吧」
 
光一「那麼就算是一般吐槽吧!」
(還好是剛給要是光一可能再降一個階級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