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monya

光一「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堂本剛」

光一「講到健康風潮,最近以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以及運動方面為主的節目好像一直在增加」
剛「恩」
光一「的感覺呢,像是瘦身等等的」
剛「對對」
光一「像是瘦身這種東西如果受歡迎的話
就會很好賺的樣子」
剛「好像是這樣哪」
光一「所以說是人都想要輕鬆快樂一點吧
為了要能夠這樣輕鬆快樂,就要好好的運動吧。」
剛「也是」
光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礎代謝量,如果吃了比代謝量還有多的東西,那時候就會囤積脂肪,但如果有運動的話,就不會發胖….還會瘦喔
基礎代謝量就是會讓肌肉越來越多。」
剛「啊
這樣啊」
光一「如果基礎代謝量是1200千卡,那如果吃了1500千卡基礎代謝量..然後有好好鍛鍊肌肉那麼就算是吃了1500千卡的東西

剛「也絕對不會胖」
光一「沒錯沒錯」
剛「原來如此」
光一「就是這樣」
剛「這樣去作的話也不錯吧(開始murmur)總之就是笨蛋、豬頭、禿子..

光一「不准說禿頭!」
剛「hu~~hu~~hu~~


光一「
KinKi Kids Donnamonya
剛「開始」

光一的
F-1
(老實說喔….真的給他翻的非常頭痛…>_<….

光一「光一的F-1就是說些有關於F-1的事情鏘鏘~~~接下來是來自橫濱縣的聽眾來信…..
(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來信內容
看了歐洲站的比賽了嗎?我真的是超級不甘心到極點了。如果Kimi的輪胎可以撐過最後一圈,那就可以得到冠軍了,但是卻讓幾乎處於同樣狀態的alonso那到了冠軍。 (其實….kimi是懸吊系統出問題耶….@@”…跟輪胎沒關….光一應該知道…..雖然聽說以前是沒有換輪胎的,但是以前跟現在的機器的性能完全不一樣啊,即使在每次進pit加油的時候不換輪胎也沒關係,但是至少在決賽的時候可以換一次輪胎,至少希望能夠將排位賽跟決賽的規則設定分開比較好。雖說這是考慮到安全性跟成本面才定下的新規則,但是,引擎就沒關係了嗎?就只針對輪胎嗎?這樣提心吊膽的看比賽真的很累,就像這次一樣,都不隻道輪胎什麼時候會爆胎,這樣跑比賽很危險的呢。
(那個…..這個寫信來的人
你話也太多了一點吧!!!)

光一「恩
基本上這個人有些地方搞錯了,現在先來針對這些地方作說明,並不是因為輪胎爆胎的因素,Kimi之所以會在最後一圈退賽,並不是由於輪胎爆胎,當時Kimi跟團隊似乎有點爭執…..的地方吧?那時在看的時候覺得似乎是有點爭執的樣子。在過彎的時候,失敗了很多次,使得輪胎一直磨損….如果無法順利過彎,就會看到衝出彎道的畫面,這時候就是能依靠煞車平衡器來減速了吧?因為我也沒有聽到這樣的報告,但是如果只是因為煞車平衡器的失靈,而造成輪胎的震動,那個然後使得輪胎遭到破壞,發出ki~~ki~~的聲音,這樣就會讓輪胎遭到磨損,然後輪胎的表面就會變得平滑,當然,就是因為輪胎是圓的,所以當它骨碌骨碌地轉到剛才變得平滑的部分,然後在這時又再度煞車,那輪胎又會再次的磨損,而且會越來越容易消耗,這樣就會可以了解,就是因為Kimi造成了Flat spot的狀況,所以在行走的過程中,車子才會劇烈的震動。」

Flat spot:就是由於煞車系統的失靈或是有鎖死的狀況而導致輪胎的嚴重磨損,使得輪胎的形狀變形,就是表面會有些地方比較扁,然後他會造成輪胎的震動。
Kimi
當初就是因為右前輪的過度磨損,因而造成他的輪胎強烈的震動,使得懸吊系統故障,所以他的輪胎就整個往前飛。
至於光一所說的那個爭執啊….其實是因為Kimi跟他的團隊有商量了一下輪胎的狀況,但是最後他們決定孤注一擲的跑完….

但是其實老實說瓶子覺得…Kimi的做法真的太危險了因為他很有可能會發生重大的車禍事件雖然可以懂他想要求勝的心態但是車子的不穩定就表示它可能無法保護車手…..話說回來….Montoya…你到底啥時要拿個冠軍給我看看啊!!!我等了兩年了耶!!!嘆嘆嘆……..


光一「這個啊
看了影片就會明白了,如果用on-broad camera 看的話,就會知道那是震動啊?那樣的震動很少見很厲害的呢會下一跳吧,連開車的人都很難過吧,由於這樣的震動的影響,使得輪胎會一直震動個不停。」

光一「剛懂嗎?」 (我幫他回答!!!! 不懂!!!!!!= =)
剛「…..Alonso
光一「Alonso

剛「ba~~I~~bure~~~tion對吧

光一「vibration

剛「好厲害啊

光一「嘛總之歡迎大家的來信接下來是KinKi Kids的新歌ビロードの闇」

 

光一「喂!你今天幾乎都沒有參與耶!完全沒有加入耶!今天」
(那個....又不是第一次了....= ="....這種東西...連中文都很難看的懂...何況是日文..我也滿不想參與的.......^_^")
剛「ㄟ??」
光一「離別的短詩….
剛「因為我又不懂ㄇㄟ….

(那個….離別的短詩不寫了….= =”….不特別就不寫囉…^_^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