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換過來想,就算我變成這樣也什麼都沒說你這樣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剛「但是有時候也會這樣吧?這樣很麻煩耶!這樣說了之後你居然這麼說!!就變成這樣

光一「恩恩恩,這樣就有點太自私了,雖然你可以,可是我不行。」

剛「如果是這樣的話一開始說清楚說清楚不就好了應該要這樣,或是想要這樣做,(這邊開始激動了但是很可愛哈哈幹麻現在才在憤憤不平的抱怨,笨蛋、白痴、禿子。」

光一「不准說禿頭!」

(狂笑….堂本剛!!不准再這樣了….哈哈

光一「hu~~hu~~hu

剛「這個不錯耶真的不錯耶這一段...

光一「這一段啊…hu~~hu~~那就在節目裡面用吧

剛「在綜藝節目裡,像是堂本兄弟裡面就這麼作吧!!」

光一「那就在節目裡用吧!」

剛「當我這樣哇拉拉~~~的說了一堆然後說吵死了..笨蛋、白痴、禿子

光一「不准說禿頭!」

(真是配合馬上演起來了…每次心情不好...看到你們兩個...心情就會好一點...

剛「不錯呢….這法寶….超妙的大概一天講個三次吧哈哈

光一「哈哈

剛「不錯不錯」

光一「但是,多多去了解男生真正的心情也是不錯的啊。」

剛「對啊,不錯呢。」

光一「恩」

剛「還是滿困難的吧,因為有很多事情

光一「對於戀愛呢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剛「恩。這樣說也沒錯
光一「恩~~~也沒有方程式可依循」

剛「恩,沒有呢。只能夠去嘗試看看,等待看看,雖然有很多很多東西,但是也沒辦法吧...

光一「剛才說了也沒有方程式,但是其實我要說的是公式,搞錯了,不好意思是也沒有公式,在正要說的時後『方程式嗎?』..說完之後『方程式!!?』」

(如果連這個你都能扯到F-1….我就佩服你..= =)

剛「所以,像是常常談戀愛啦與人交往不是為了來爭執的

光一「恩」

剛「那個~~像是要互相了解、要相互原諒~~~等等。是一種要相互認同,相互尊重的交往關係。」

光一「沒錯」

剛「也可能會弄錯很多事情」

光一「恩」

剛「即使是戀愛」

光一「恩」

剛「如果說了『那個人以前也是這樣這樣做的,所以你也要這樣!』這樣一來會沒完沒了啊對方就會說『你不也是這樣?』這樣就會越吵越兇呢..

光一「但是那種故意要吵架的心情,我懂呢」

剛「這個嘛~~~

光一「故意要跟他吵架。」

剛「恩」

光一「其實是要把對方真正的心情牽引出來,這樣的心情應該也不難理解。」

剛「恩恩」

光一「總之歡迎大家來信

光一「放歌囉..!」

已經...修了三次...po了三次...
再給我不行............就不放了!!!!>_<....
厚....因為兩隻話太多了...
所以...不把字縮小...po不完....
結果還是分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