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05 19 Donnamonya

好久沒寫Donnamonya……因為都沒有兩個人ㄇㄟ….>_<
不過呢….咱們光一王子可是一個人主持了這麼久
很辛苦的耶!!!
所以……
小的來寫報告嚕!!

第一部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光一:「最近呢都在說要多誇獎小孩比較好,但是..….我剛好相反呢當然被人稱讚時候會很開心,但是一被稱讚..就會開始擔心呢,基本上不常被稱讚,通常都是被說『你!太糟了!』『真是不敢相信!太過分了!』哈哈哈這樣….我呢是這樣成長過來的呢

(恩恩恩….男生常常這樣被罵因為社會上對於男生的期待太高所以..常會對於他們有些嚴厲….不過呢..笨蛋阿光你很棒所以不用擔心..^_^

第二部
平信美人
有人寄心裡測驗來了

內容:你和你的戀人一起到了一家餐廳,吃了一頓很棒的晚餐,此時盤中還有剩下東西,你會怎麼辦?
 
1 分成兩半   2 自己吃掉  3 兩個人互相推讓   4
讓給對方吃

光一:「恩…4讓給對方吃…..雖然不認為是自己的錯,但是還是會先道歉的類型。跟戀人吵架的時候….你是屬於這種類型,雖然不認為是自己的錯..但是會道歉..不!我才不會道歉呵呵~~~對!不道歉呢….….是你的錯吧?而且是戀人吧?對方是戀人吧?如果不是戀人的話….我會想….好吧還是和解比較好自己會比較主動但是,如果是戀人的話就想好好搞清楚我是不會道歉的!!我會問『怎 啦?』(拍著桌子)嘻嘻好好的說出來。」


(
最好是你邊敲著桌子邊說『怎麼了』女生會好好說出來啦!!哭出來比較快吧….....= =”…不過比較火爆的女生大概就會又吵一架吧…@@”…)

還有後續先寫心裡測驗的結果給大家看
1 分成兩半---
你是幾乎不和情人吵架的類型
2 自己吃掉---
吵架的時候,會等著對方來道歉的類型
3兩個人互相推讓---光一:這個好耶…..【聲音超可愛!!!
】)


光一:「總之
從心裡測驗來看,我是會先道歉的。但是,稍微換個角度想的話,怎麼說呢….例如,兩個人吵的很厲害的話….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會想稍微談一下吧把心情好好說出來,現在是怎樣的心情……..指甲斷了在剛才扣扣扣扣扣..的時候就感覺痛痛的(就是敲桌子的時候…= =”..怎麼樣?我會這樣問他,這樣聽著心裡是想要原諒她的,想好好聽聽她的想法所以是有著想要原諒他的心情喲!」

(哈
….現在瓶子要講了….光一你真的很….不過敲到指甲斷了….堂本光一你指甲太長了喔!!!= =”……..

 
報告寫到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