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ダンスに懸ける思い---所喜歡的舞蹈

跳舞,對我而言是為了表現自我的手段之一,能夠注入個性和自己本身的場所。但若個性表現的太多,就會變得不漂亮,變成是自以為是的東西,所以平衡是相當重要的。再來,以團體跳舞的場合中,同時和諧一致的舞蹈是一定要的,如果不這樣做就沒有意義,看的人也感受不到動人的力量,自然也就無法將感動傳達給來觀賞的人了。

 

但是,在跳舞的時候並沒有特別意識到些什麼,只是,不管是怎樣的舞蹈,在一首歌中都有動與靜的部分,如果在要靜止的地方沒有確實的靜止,那麼說是跳舞也不過就是在動罷了。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例如在該說話的時候而沒有說話這樣可怕的情況,那並不是設定好的情況呦,總之 雖然『が~』的說了,卻變得相當無趣,這種時候,比起不能享受樂趣的談話,能夠流利的談話大概更加有趣吧。這其中重要的東西在跳舞中也存在著,並不是說在靜止的時候如果沒抓到節拍就會感到害怕,而是該停止的時候就好好停止,而動的部分也是一樣,變得能夠更加活用。但是,這是舞台內的事情,並不希望看的觀眾去擔心這些事情,因此,現在所說的話請全部忘記吧!(笑)

 

雖然,我很喜歡跳舞,但是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棒,雖然也想變得更好,但是最重要的是,不管怎樣都要一直跳下去,而不是正是因為是喜歡的事物所以要做到好這樣的意思。雖然確實是如此,因為喜歡,所以會想做的更好,這樣的想法是沒有終結的,然而,不只是跳舞,因為娛樂事業是沒有所謂的終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