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感とは---所謂的存在感

所謂的存在感,果然是必要的東西呢,尤其是對於站在舞台上的人人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東西、是相當重要的要素。所以要是沒有了(存在感),那是相當悲傷的呢。但是,那並不是用自己去感覺到的,而是周圍的人,或是來看舞台劇的人去判斷,而自然滲出的東西。

 

又要提到『SHOCK』,雖然很抱歉,但是,例如我最初參與『MILLENNIUM SHICK』的演出的時候,是與東山さん一同共演,那時真的受東山さん的存在感幫助很多。眼前,同樣的舞台上所能感受到的是,更加用功的學習,有很好的經驗。而在『MILLENNIUM SHICK』中開始得到的東西,對我而言是相當幸福的事情呦。但是,即使是東山さん,我想那種存在感也不是一開始就存在的,而是要歷經了許多事物,從那之中抓到了些什麼,然後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呢。總之,就是將所有一切堆積重疊的結果。即使是存在感或是其他,都不是可以簡單地用身體就能做出的東西,要變得讓任何人都能感受到存在感的話,累積是相當必要的要素。

 

但是,若僅僅是年齡的增長並無法產生存在感,而是感到有責任感以及壓力,因為會想在自己的心中開始有什麼產生了。事實上,我常常是一邊感受著壓力一邊活著,所以,與其說壓力消失的話,倒不如說是覺得不行了,正是因為有壓力,所以想要做出好的東西,也才會產生『去做吧!』這樣的意慾。雖然是經常說的話,但是我果然不是,會去思考之前那些東西的類型的人不是嗎?總之就事先努力地專心致力於眼前的東西,現在,承蒙『有可以做想做的東西的環境』這樣的恩惠,所以現在所做的,我相信能以自己所做的東西一個一個去開創未來,同時,就算是一點點也好,能夠將自己的存在感表現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