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中,剛作曲,光一作詞的那首歌,一定要聽!

剛「轉眼間,
KinKi Kids要發行第24張的單曲了。」

光一「並沒有很注意出的張數,但當注意到時,已經出到第
24張的感覺。」

剛「這次的『
Harmony of December』真的是首大家都說好的歌曲,和工作人員一起討論之後,決定用這首歌。對我而言,夏天推出的『夏模樣』是屬於慢節奏的歌,所以我想,這次也可以用快節奏的歌曲,一開始聽了很多候補的歌曲,一邊思考,如果是現在的KinKi Kids要推出的歌的話,適合怎麼樣的歌曲呢,最後就決定這一首歌。」

光一「錄音也是照自己的意思去唱,不僅和冬天很配,我覺得不管什麼時候聽都很棒。」

剛「我也是這麼覺得,這首曲子,如果每個人都能在各個喜歡的情境下來聆聽,那就太好了。」

光一「不過,因為真的是首好歌,所以真的很希望讓很多人聽到,然後,新專輯『
I album -iD-』也即將發行。」

剛「標題『
-iD-』的意義光一,就拜託你啦(笑)。」
(等等...那個笑是怎麼回事啊...= ="...)

光一「包含了許多的意義,意思是
Koichi DomotoTsuyoshi Domoto兩個人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母都是『i』而兩個人的姓的第一個字母都是『D』,所以合起來就是『iD』。嘛,總之就是充滿了兩個人的魅力的專輯(笑)。」
(我真的有感受到你們的魅力...哈哈)

剛「這次的專輯中,有一首叫做『
futari』的歌,由我作曲,光一來寫詞,但事實上,我剛才才把寫好的曲子給工作人員,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不夠,所以,光一,寫詞會很辛苦吧。」

光一「ㄟ~~我還沒聽過曲耶。嘛,總之為了完成一首好歌,我會努力寫詞的。」

剛「真的,光一只要照自己的喜好去寫詞就好了,雖然這次是一邊彈電子琴一邊作曲,但因為是在無論怎麼作都能配合曲調加上合聲的前提下所作的,所以等看過光一的詞之後,再來決定編曲就可以了。」

光一「在現在的階段,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張專輯會變得怎樣,但因為歲末年初的演唱會,就是以這張專輯為主軸,因此希望能完成一張好的專輯。」

剛「因為舉辦演唱會的同時,也會同時渡過聖誕節、過年等珍貴的時光,所以希望不管是觀眾還是我們,這都能成為快樂的時光。」

光一「重要的新年又要來臨了,大家一起渡過最棒的時間吧。這麼說來,明年就是我們
CD出道10週年!雖然周圍的人問了我們很多關於十週年的事情,但因為在CD出道之前,就一直在作許多活動,所以並沒有什麼特別或是深刻的感覺。」

剛「明年就是出道十週年了。這話也是最近才開始說的。」

光一「能說的是,在聽了我們的出道曲『玻璃少年』之後,開始支持我們的人應該有很多吧,也就是說,對這些持續支持我們十年的人而言,這也是他們的十週年。與其要慶祝出道
10週年,我想倘若能讓這一年成為我們對支持我們的人,表示感謝的一年,會更好吧。」
(說的太好了!!王子給你拍拍手!!)

剛「的確是這麼說。出道
10週年,這對於對我們不感興趣的人而言,根本無所謂,而也不能覺得十週年很厲害呢,就心生自滿,更重要的是,就像光一說的,要向支持我們的人表達謝意,我在想,能送大家什麼有趣的禮物呢」

光一「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要作些什麼,但在這之後希望能想出許多企劃。」

剛「我們送禮物給支持我們的人的姿態,在第三者的眼裡,如果能讓人覺得是優美的景色,那就成功了。這是個相當困難的話題呢。」
(可以啦啦!!只要是兩個人...不管怎樣我都接受!!)

光一「但如果硬要回首出道以來的這十週年的話
……。因為我們不太回顧過去,所以也想不出來什麼東西哪~」

剛「我的話一定是在拍『
Summer Snow』(’00 TBS)的時候,拍攝潛水的場景,那真的太痛苦了~絕對不想再作一次。如果外景要用到潛水的話,我絕對不作,雖然我喜歡看魚,但潛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光一「說到海的話,我在『僕らの勇気~未満都市~』(
97年‧日本テレビ系)這部戲裡,我在正值冬季的港口的拍攝裡,在海裡游泳,那真的很辛苦。因為是逃亡的場景,所以我在箱子裡,然後用起重機吊起來,接著把繩子割斷,最後掉入海裡游泳的樣子。超級寒冷的記憶。」
(工作人員有這麼苦毒你們嗎...= ="...怎麼回顧這十年都是些痛苦的回憶啊...)


兩人一同走下去,這就是
KinKi Kids

剛「如果明年
KinKi Kids要加入一個新團員的話會怎麼辦?這是什麼問題啊(笑)。誰都不要~」
(哈哈哈...我承認這段是重點!!)

光一「不多聊聊這話題不行嗎?多聊不起來啊!
KinKi Kids兩個人就好,不需要其他人。」
(我懂我懂...多聊不起來...因為一言以敝之嘛!就是不要其他人嘛!!)

剛「硬要說的話,就像我家的媽媽吧(笑)。即使是演唱會上,也一直在後面守護著我(笑)。因此,當我露出稍嫌疲累的表情時,就會默默地從一旁拿水給我。」
(厚!!看到這句整個就是...值得啦啦!!)

光一「就照你想作的去作~。嘛,老實說,未來的事情我不知道(笑),而我也不是常常會說,我要作這個!的那種人」

剛「對我而言,我還是希望能保持確實作到每件事的方式,然後進行活動。不是站在不出
CD歌迷就會擔心的立場上,而是要作出真的好的作品,最後,如果能推出讓歌迷高興的作品的話,那是最棒的吧?」

光一「而我,雖然說了好多次,因為我覺得現在所累積的一切,會塑造出將來的我們,所以現在想要一個個地好好努力下去。」

剛「而創作這回事,如果只有我們的話是完成不了的,所以希望能一直和工作人員一起,以團體合作的方式作下去。」

光一「或許也有人想多看看我們兩個人的多樣性也不一定,如果有工作要找我們的話,雖然不能說什麼都作,但如果可以挑戰看看也不錯。」

剛「由於明年就是出道
10週年,希望能懷著愛,送些什麼給大家。」


這篇這麼有愛...大家應該能回點什麼吧...^____^
有愛的人最棒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