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光一跟duet的剛有異曲同工之妙耶....哈哈
那個....
閱覽人數一直增加....可是怎麼都沒人留言啊...T__T




所謂未完成的東西,果然有著不知名的魅力

  最近為了「
Endless SHOCK」的公演,過著用盡全力的每一天。每回的公演都得到大家溫暖的掌聲,真的是被那掌聲支持著。不過,另一方面,為了不要辜負這份期待期待,而全心投入地挑戰著。今年,以去年的「Endless SHOCK」作基礎,然後一個個各別提高水準而完成。在故事方面,上回有需要向觀眾解釋的地方,而這回希望能用更容易懂的方式去說明,和工作人員作了很多的討論,第一個提出的是,由於上回的Koichi是如同神的使者般的存在,所以希望能讓Koichi這個角色再稍稍多一點人類的感覺。在Ryo(錦戶亮)和Tsubasa(今井翼)的角色方面,雖然他們犯了程度嚴重的錯誤,但是Koichi正是因為有了那些人的存在,所以才能活的更像作為人的Koichi。人不是獨自一人活著,人與人之間會形成一個圈圈,這樣活著。這回一邊編入這樣的部分,一邊完成了Koichi這個角色。在台詞方面,不只是增加了新的台詞,更動的地方也是非常的多,在要想那些台詞的時候,我自己也一起想了,台詞中,或許也有加入了作為「站在舞台上的人」的想法的部分也說不一定,例如「對這SHOW感到滿意嗎?」像是這樣的台詞,要說這是什麼意思的話,因為要維持目前的舞台劇的水準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去維持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然而,觀眾會對維持現狀感到厭煩,接著因為無法滿足觀眾,所以在『做點什麼吧!』的想法下誕生了新的東西。因為,未完成的東西,是相當具有魅力的,「這樣就很完美了」一旦我們自己感到滿足,那麼就完全結束了。雖然說了很多,但是,這句「對這SHOW感到滿意嗎?」的台詞有這這樣的意義。在場景方面,果然還是殺陣最痛苦呢~。將進20分鐘都在接近無呼吸的運動狀態下,在那之後,爬階梯的時候感到軟弱無力,接著摔下樓梯,不覺得可怕嗎?雖然常常被這麼問,但是我不覺得可怕,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做到(笑)。

  共同演出的(今井)翼、(錦戶)亮、還有
MA,撇開本來就是同一個事務所這點不談,早就能夠安心地托付給他們,因為他們能了解這個作品要怎麼呈現才好。然後,突然因為翼的受傷而決定由錦戶加入演出,來得及嗎,雖然我這麼想過,但是能來得及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翼在漸漸治療好之後,也會再度歸隊。現在(訪問時間在2月)也時常來到帝劇確認變更的地方。

  
SHOCK」明年也決定要再度舉行公演,這正是因為有大家「請不要結束」的聲音,我想這是我對於大家這樣的聲音最終作出的答案,所以我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會好好努力的。在作品方面,我想在能繼續做下去的範圍下繼續做下去,然後,我打算以和「SHOCK」完全不同的東西,作出全新的舞台劇,請大家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