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果然憤怒可以讓人潛力無窮...= ="...
難得這麼勤勞的瓶子.....
特別劇星期五要播了喔!!!
お楽しみ!!


對於大平さん所作的星象儀感到很感動!!

        大家已經看過了演唱會的
DVD了嗎?這次的DVD真的可以說是我們KinKi Kids以全新的開始而作成的作品,所以在編排方面也是秉著希望前來觀賞的大家都能一同享樂的心情而完成的。「KinKi Kids的好歌還真不少啊~~」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看著DVD,如果大家還能跟著一起唱的話我會很高興喲。看了這次的DVD大家都會胖呼呼的喔(笑)。

(最後一句話
相當給他不知所云…= =”…看完就胖呼呼那還是別看好了…..堂本剛你真的是在宣傳嗎……………

        現在,一如往日地正在拍攝特別劇『向星星祈願』,這次的戲劇是以大平貴之さん的真實故事為基礎而寫成的作品,大平貴之さん從小就想要作出星空,憑著這樣的熱忱,在不斷的試驗失敗之後,自己完成了星象儀,大平貴之さん就是這樣的人。這個星象儀可以投影出比以往的任何星象儀都還要多的星星數量,我也是從以前開始就喜歡抬頭眺望星空,星星大概有治癒心的能力吧,我有實際去參觀過大平さん創造的星象儀,真的非常感動,那根本不像是個星象儀,而就好像真的星空一樣。
      
        事實上我也和大平さん聊了天,他對我說「我們兩個人雖然不是完全一樣,但是那存在於心底身處的東西卻非常相像呢。」因為大平さん和我都是
AB
型,所以似乎有些相互共通的地方,大平さん在拍攝使用星象儀的鏡頭時,有特地前來現場,並且教了我很多使用星象儀的方法,不管是星象儀、或是談到有關星星的事情,大平さん都相當的熱心,要詮釋這樣的大平さん,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困難,不過現在我想要用最棒的演技、以現在的我來詮釋大平さん的個性。
 (加油喔!!相當期待這次的特別劇….^_^


        拍攝進度也剛好進行了一半,而現在都叫共同演出的優香さん「ゆーたん」,然後叫藤木(直人)さん「藤キング」(笑)。
抱歉!說了謊話啦(笑)。到拍攝結束之前,我都希望能少交談然後好好加油,我大多都會在拍攝空檔為工作人員取綽號,這段時間也為一個連續三天穿綠色T恤的ADさん取名叫「元斌」原本叫「妖怪平謝り(妖怪非常對不起)」最後變成了元斌,然後那個ADさん一直問我「為什麼我要叫元斌啊?」。要說為什麼啊大概是因為一點都不像吧(笑)。這麼說起來,今天的拍攝,有許多參與演出的臨時演員是外國人,這些外國人們也很有趣,他們會一直說「好~~~想睡」還有「可以讓我吃飯嗎?」之類的,還會說「一起來照相吧!」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問他們「住在哪裡呢?」他們說「中目(中目黑的簡稱)」(笑)。

平謝り在日文的意思就是一直道歉的意思所以瓶子翻作非常對不起不過堂本剛幹麻叫人家元斌啊!!然後原因還是因為根本就不像….= =”….

        最後要來說點認真的事情,這次的戲真的很想希望大家都能看看,就我而言,看完這部戲後,不管是星象儀還是真正的星空都會變得更想去看看,如果能變成這樣就太好了。同時,這個
Drama的劇名叫「夢想,只要許下就能實現」,這也是我常常在想的事情,如過放棄了夢想那就真的結束了,所以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突破重圍。我想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不要放棄夢想啊
….呵呵….好熱血的一句話哪…..

有錯誤之處...
還請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