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對這次DVD的評價是什麼呢???
不如我們來聽聽光一怎麼說...
而不要再臆測了...

         一到夏天,一定會在訪問的時候被問到「說到夏天,有什麼回憶呢?」但就算這麼問我,我腦中也浮現不出任何回憶啦。就是這樣啦
~~之前在正在舉行祭典的商店街的附近的攝影棚進行拍攝,塞車塞到連車子都動不了,我那時想「為什麼要選這個攝影棚啊?」還有在盛夏時節,在大樓的頂樓拍攝戲劇「人間失格」的外景時,雖然原本要用兩台攝影機拍攝,但是一台因為太熱了所以壞了,而那台攝影機就在陰涼處用冷卻枕捲著橫放在一旁(笑)。那個時候我真羨慕那台攝影機哪~~~~~。我也很想被冷卻枕那樣包著
~~

        今年的夏天?今年的夏天依然沒有改變,一如往常的度過。說到這裡,去年
04年年底到今年11號舉行的巨蛋巡迴演唱會即將要發行DVD了,當我看到編輯完成的錄製帶時,因為我們的特寫太多,所以不太能感受的到當時巨蛋的氣氛,因此我拜託工作人員希望能夠再多呈現一些當時巨蛋的氣氛,之後就交給一向信賴著的工作人員去作

(瓶子希望這段可以給大家一個解答
光一有看工作帶,或是沒有看工作帶,其實瓶子並沒有很在意只是有些人不知道為什麼異常在意這件事情那麼現在光一告訴我們了他有看過作品而且還給了建議。光一信賴這些工作人員那麼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像光一一樣的信任他們呢?
    沒有什麼會是完美的所有的缺點都是下一次進步的空間然而過於嚴苛的批評卻會讓人喪氣鼓勵比批評來的有用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希望自己被別人說的一無是處,設身處地想一像並不難
不是嗎?)
        
        這次的
DVD
,就像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對我們而言也是以一種全新的形式而作成的演唱會,能夠將他影像化,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很想讓很多人都可以看到呢,似乎是有點優等生般的評價呢(笑)。
     
     (優等生的評價
一個新的開始…^_^…這次的DVD…是新的KinKi的起點
請好好前進吧!!!)
    
          嘛,關於夏天的事情已經沒有了,所以接下來我想來說說
F-1的事情!那就先來說說F-1的歷史吧,F-1最初是於1950年在英國的銀石賽車場開跑,以前就連車子的外表都富有相當的原創性,每一個隊伍的車型都不一樣,現在只有顏色的不同,其他外型方面幾乎都沒有什麼改變,不過這也是因為F-1已經來到了一種成熟的境界吧~~那是至今經歷了許多挑戰而有的成果,現在的車型是大家普遍認為最適合的車型。而引擎方面,比起讓車跑的更快,現在考慮更多的是安全性,因此加入了很多限制,而在這樣的限制中,設計出性能佳的引擎是就變成了技術團隊的工作,所以這也意味著F-1
在許多不同的面向上都漸漸成熟,而今正處於一個分歧點上,之後會變得怎麼樣呢?我真的相當期待。
   
      (正事一說完
就是F-1…呵呵小編辛苦啦…^_^”

  
        如果要說為什麼我喜歡
F-1,那是因為F-1是我完全搆不到的東西,以高興的方面來說,作了這個工作之後,雖然得到了許多不同的經驗,但是唯獨F-1的是我絕對無法踏入的世界,因為在這世上只有20F-1賽車手吧。什麼是F-1?這是個困難的問題呢,不過在我看來『F-1』是大人物才能作的事情,因為就只是為了要能夠縮短那0.001秒,投入了幾億的資金,還動用了相當多的人力,但也就是這樣的傻勁讓人感到有趣。之前,麥克修馬赫的母親過世的時候,舉行了F-1車賽,而麥克也獲得了優勝。雖然不能將「F-1
」和「舞台」視為相同的東西,但如果在公演期間,因為有誰過世了而說想要請假的話,這其實是難以判斷的,然而,即使母親過世,麥克還是參加了比賽,並且獲得優勝站上了頒獎台,就像他一樣,不管發生了什麼,我也想站在舞台上直到最後一刻。
 
      (看到這裡
其實滿感動的想要一直站在舞台上的光一一直支持到最後的光一那是一個單純的信念而我只是單純的想要相信這個信念
跟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