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部分...同樣附上一張
帥氣到不行的圖....
ㄟ...不過圖片有做點改變喔...顏色調過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流行時尚,因此,雖然很唐突,但請說說今天的私服
運動服!上衣褲子都是黑色的運動服,然後穿著黑色的運動鞋來的。進入今年之後,幾乎每天都是在帝劇和家之間往返,幾乎每天都是穿運動服呢(笑)再作舞台劇的期間,很少會穿著私服出現在人面前,倒是穿著戲服的時間比較長。而且到了劇場之後,必須要做熱身運動,所以能夠敏捷行動的裝扮比較好,啊~所以呢,大概有人會覺得,我最近常常穿運動服。不過,也有好好認真穿著『衣服』的時候,所以請不要誤~會。(笑)
(是啦...不過瓶子想幫光一補充一下....除了運動服...光一會在帝劇穿浴袍...= ="...真的把帝劇當家了你....= =")

順便問一下,除了今天穿的黑色以外,還有怎樣的樣式呢?
我每天都有認真換呢!(笑)所以,最近大概是56種樣式來回換穿的感覺。黑色以外的話,也會穿藍色、紅黑相間的等等。不過今天穿的是絲緞面的材質,就是所謂的吸汗材質吧,像是這種感覺的也會穿。你看,一回答了這種問題,一定就會被視為,果然是只穿運動服的男人吧(笑)。
(藍色有看過...比較想看紅黑相間的是長怎樣...哈哈....嘛嘛...只穿運動服也沒啥不好啦啦....反正你穿啥都不會醜到哪裡去...^__^)

換個問題。今年到現在,有買衣服嗎?
ㄟ~~有買嗎….!?幾乎沒有什麼記憶了,所以一定是沒有買吧。啊,順便一提,連運動服都沒買(笑)

普遍來說,光一私底下大多都是穿牛仔褲吧?
恩,沒錯。雖然牛仔褲和長褲的數量大概差不多,但是比較常穿牛仔褲。因為牛仔褲不管什麼衣服都容易搭配啊,你想,像是長褲的話上衣就不能配T恤,要配襯衫比較好,就必須考慮到這些,很麻煩呢。
(真的很懶....= =")

選擇牛仔褲的標準是什麼呢?
顏色和板型吧。顏色不要太淡的比較好,然後也滿喜歡有刷色的那種…..。然後板型不要太過窄細,相反的非常低腰型的也不會穿。嘛,看心情(笑)最後還是在看到的那一瞬間,這個喜歡、這個討厭,以著這樣的感覺來選擇。
(哈....瓶子也愛有刷色的牛仔褲....好看!!!)

會在意價錢嗎?
ㄟ!?我對價錢可以很計較的喔(笑)不管買什麼,一開始都一定會問「這個多少錢?3000元?」就算是再高級的皮革短外套,3000塊是極限!3000元以上就太貴了吧(笑)。不過這只是在說笑話就是了,恩~不過呢,老實說,像是一些古董牛仔褲,也有要價30多萬的吧?雖然有一陣子我也有穿,但是最近幾乎都沒穿了。雖然我也喜歡古董牛仔褲,但即使不是這種類型的,時髦的牛仔褲也是有一堆吧。現在對那方面比較有興趣。
(大家記得嗎...剛曾說過光一以前是不買這種古董二手衣的東西...可是一買居然買的比他還貴...現在可以猜到大概就是牛仔褲了...= ="....堂本光一...30萬日幣的褲子...你說的還真平常啊你....整個很想扁人....對啦...順道一提...全世界目前最貴的古董牛仔褲價值40萬台幣...)

T
恤和背心比較喜歡哪一個?
兩種都穿喲。不過會依照季節決定。就件數來說的話,還是T恤比較多吧。

會穿很鮮豔的顏色的衣服嗎?
以整體的印象而言,雖然有衣服幾乎都是黑色的感覺,但是,像是T恤之類的我也有紅色的,各種樣式都有。

運動鞋和皮鞋比較喜歡哪一個?
雖然有的數量都差不多,但是穿皮鞋的頻率比較高,運動鞋還要綁鞋帶,很麻煩耶~所以呢,我通常會在玄關那裡擺上好幾雙鞋,只是會根據當天的心情來作選擇。
(瓶子也不會綁鞋帶...= ="...因為有障礙...每綁必掉...最後乾脆不穿那種鞋子了....)

喜歡的東西會用很久的類型嗎?
不知道!要看物品而定。因為也有會消耗光的東西。不過,現在的錢包,真的使用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大概已經七年了吧。

最後請光一說說今年春天的穿衣主題!
不知道!真的是~每回到了這個主題我都有說過,來問關於流行的事情我,是大錯特錯啦!要說真的沒有興趣嘛~大概是因為幾乎都沒有自己出去逛街買東西。….啊,不過呢,最後我想跟大家說件事,可以嗎?我也有穿運動服以外的時候,只有這點請大家不要搞錯了!(笑)
(知道啦....知道你也是有很帥...帥翻天的時候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