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的翻好啦......
就是一堆F-1  棒球...
不過有人打了全壘打呢....哈哈......


Duet 11
月號 堂本光一專訪

<「我也滿利害的嘛!」會讓你這麼想的事情>
猜中F-1賽車的策略的時候。有時候會一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在心裡偷笑,雖然最近也有猜中….不過嗯~~一旦開始講到關於策略方面的話題,就太深奧了,大概要寫滿整整一本的Duet才能說完,所以就先不說了(笑)。啊!然後啊,這一陣子我打出了生平第一個全壘打!!而且不是running catch那一種,而是越過了全壘打牆,真正的全壘打!!我是那場比賽的最佳打擊者,我還記得,第一回合上場打擊,投手投出第三顆球的時候,我想「總算來了顆好球!」不過從打出去的瞬間,到回到本壘,這期間的事情完全都不記得呢……..因為太興奮了嗎,有時候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居然會忘記這麼重要的時刻。順便一提,比賽結果還是輸了(笑)。
(還好沒繼續講下去….不然瓶子絕對會放棄這一篇….= =”….。啊那個running catch中文叫跑動接球有看棒球的人應該都知道棒球有全壘打牆吧瓶子覺得光一要說的其實是那顆球不是打到全壘打牆然後出牆的..而是整個越過了全壘打牆….瓶子是猜的因為瓶子是個棒球笨蛋…..= =”….打出全壘打的光一粉可愛…^______^
PS.  王子....你要保佑麥凱倫...拿車隊冠軍喔!!!!!...一定要啊啊.......)

<「我還差的遠呢
」會讓你這樣沮喪的事情>
有喲(笑)。當F-1解說員川井(一仁)先生寄給我的mail裡面提到我不懂的名詞的時候,大概都是F-1之類的專有名詞,連用網路都查不到的,那樣困難的專有名詞呢。這時我就會覺得我還要好好加油呢。然後還有,或許這跟<還差的遠~~>有點不一樣,但是最近常常感到,在打棒球時要猛衝的時候,腳比我想的還要難動起來呢糟糕了….(笑)。雖然我的心情已經充分地傳達到了,但有時候腳就是不動呢,是老了嗎!?….
小學的時候,和朋友在公園裡,只是沒意義的奔跑也都很開心呢,現在在心境上也和當時是一樣的感覺。嘛,變成大人之後,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有跑步,也沒到猛衝的地步,這也是原因之一,每每到了難得要猛衝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想「不會吧?」(笑)
(瓶子就說整篇訪問就是棒球…F-1…F-1…棒球不過….怎麼覺得光一很可愛啊….哈哈….王子家的網路大概都用在F-1
身上了。)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的自己的開朗面>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耶。嗯~~~既沒有特別開朗,也沒有非常陰暗哪。不過,像是如果和誰聊天,如果聊到好玩的事情,我也會很平常的笑出聲音就是了。(轉向經紀人的方向)對吧?這樣我很開朗嗎?還是很陰暗?(經紀人「………」)你看吧!果然兩者都不是啦!我一定很普通啦。
(經紀人的無言以對讓瓶子好想大笑哈哈….王子你一點都不普通
哈哈)

<只有我知道的自己出人意料的黑暗面>
雖然世界上的人都覺得藝人是過著很光鮮亮麗的生活,但是大家都知道私底下的我都是關在家裡的吧(笑)。即使有休假,也是一~~~直待在家裡。不過呢,這種工作其實有一堆,大家想像不到的「黑暗作業」像是演唱會,或是舞台劇,雖然正式演出的時候都讓大家看到最完美的那一面,但是在到達這個境界之前,都是在連窗戶都沒有的房間裡一直進行錄音,舞台劇的排練也幾乎都是大家所看不到的。準備作業也是出人意料樸實,而且在準備的過程也會很漫長……。嘛,私底下的作業,王子也是有努力在作的呦(笑)。
(黑暗面應該不是指這種黑暗面吧…= =……..對啦對啦我們都知道你是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啦…..


<博學多聞的一面>
嘛。在F-1的領域裡面,我也算是博學多聞吧。那麼,就來跟大家說個小小的知識好了(笑)。海面不是有海浪嗎,那個產生海浪的原理跟F-1的下壓力的原理很像!就是伯努利定律不過嘛,因為會說的很長所以下次,請一定要給我機會仔細說明!
(好樣的…..小編請千萬不要給他有仔細說明的機會…..不然我看小編會查資料查到昏天暗地…..堂本光一得罪小編小心他下次出個250題一問一答累死你喔…= =”….


<「要是能在多學一點就好了」會讓你這麼想的事情>
雖然說了很多次了,就是歷史。要是能再好好唸唸日本幕府時代前後的歷史就好了。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對於那時候的很多人物、還有新選組有興趣。他們真的有很多做為呢,不過我並沒有真正去看過書,都是看電視或是看有關歷史文物的節目,不知不覺就看了很多呢。

<富有的地方>
沒有啊~~。與其說富有,我倒是有相反的回憶,對啦,就是前一陣子到經常去的美容院去剪頭髮的時候,剪完頭髮要付錢的時候,打開錢包一看….我的錢….(淚)。完全忘了要去領錢,大概連一塊錢都沒有,所以也沒辦法,只好先奢帳,我就回家了。
(堂本光一怎麼我覺得你常作這種事情啊….要嘛就是掉錢包….要嘛就是不帶錢….= =”….不然我幫你花錢好了….
。)

<小氣的地方>
像是沐浴乳之類的,有時候即使押了下去也沒有東西出來不是嗎,這時候我就會把蓋子打開,然後一心想把他倒出來!不過,嘛,這也不能說是小氣吧,很正常吧!?雖然之前剛說過,押不出來就會丟掉就是了…….。加水讓它稀釋?哈哈哈,我還不會做到這種地步啦,我會買一瓶新的,而不是買補充包,啊!這感覺有點富有吧!?(笑)因為我是王子嘛!
(王子是用過一次就把整瓶丟掉吧……= =”…..而且王子不用自己去買新的…..好啦瓶子覺得有一堆人在瞪我我知道啦光一是平民王子ㄇㄟ….不一樣不一樣很親民…^______^…


光一的部分也很可愛....
難得瓶子會一次翻兩本三小本呢...
哈哈...
很可愛的訪問...^___________^

還是一樣....

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