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一又是怎麼回答的呢???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_^

堂本光一

小時後喜歡的童話故事,或是寓言故事是什麼呢?
童話啊~~~我記得有鬼怪出沒的故事喲。是『哭泣的赤鬼』嗎?還是青鬼?這類的故事(笑)。好,下一個問題!
(兩個人這題都在呼嚨大家….= =”..


如果可以會到過去,想要回到幾歲?
14歲。大概國二的年紀。啊,小學六年級也可以。但是,我要以目前的智能回到過去。啊,不過,還是不要好了。不想回到過去!因為要再次經歷很多事情,如果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回到過去的話,那就昨天,如果是一天的話,重新過一次也不錯(笑)。
(王子你是「啊」夠了沒啊??哈居然想回到昨天昏倒
真是個天才的答案。)

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使用繪文字嗎?
像愛心那種嗎!?才不會用咧!現在的手機,再傳送照片的時候,可以自己加上相框對吧。一開始不是裡面就會有內建幾種相框嗎!我啊,把那些東西都刪掉了,這樣一來呢,記憶體的容量就會增加了喲,啊,手機記事簿裡,好像還有一張明信片吧?
(會用才有鬼….= =”…


車開的很棒嗎?
不知道!我想是普通啦,大概,我不知道要在什麼樣的基礎上才叫開的棒。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自己,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剛才吃的便當很好吃,所以是「Happy!」能夠回答很多的問題。
(果然很容易滿足….= =”


今後,光一有想要挑戰看看的髮型嗎?
沒有。不過呢,如果是因為演戲或是有表演的時候,像是故事裡的主人翁有需要染金髮的話,什麼都會嚐試。

到目前為止的歌曲當中,舞蹈最困難的是那一首?
並不會一邊想著這個比較輕鬆、這個比較難、然後一邊跳著舞,所以連想都沒想過。

寫詞的時候,戀愛類型和失戀類型那種比較拿手呢?然後又是怎麼去寫的呢?
兩者都有。寫詞阿,基本上全都是以想像為基礎而作出來的,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就算曲子是我自己寫的,詞還是拜託別人來寫比較好,並不是我討厭寫詞,怎麼說呢,我覺得加入了許多人的視野之後,曲子本身的幅度也會更加拓寬。

歌曲的截止日期已經迫在眉睫了,但是卻完全沒有靈感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繼續寫!(笑)不管怎樣,就是一直寫。

問剛一個問題!
突然要問什麼哪~~~有精神嗎?(笑)
(王子這個問題你已經問過了…= =”….
可以換一個嗎??)

光一是被稱讚才會進步的類型?還是被罵才會進步的類型?
兩個都有吧。如果都只有稱讚,也有點討厭。基本上從以前開始,不管作什麼都會被社長說「真差勁!」,都是這樣長大的….…..不過我覺得很好呢。

如果交了女朋友的話,會想要穿情侶裝嗎?
如果買給我的話,或許會穿。不過,一開始我大概不會有「情侶裝」的想法也說不定。所以不會自己主動提議。嘛,像是同一品牌的戒指或是項鍊,這樣的情侶組或許會有也說不定。

到目前為止的戀情中,甩人和被甩那種比較多?
兩者都沒有呢。都是兩人一起討論,然後彼此諒解之後結束感情,這樣的感覺。

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回憶的物品會怎麼處理呢?
比方說,我有了女朋友,然後她還留著以前男朋友送她的東西的話,我會覺得不高興。所以我也不會作讓她不高興的事情。

會相信所謂命運的紅線嗎?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否可以說是命運,不過,如果事物經過各式各樣的分析後,就會覺得那似乎是命運哪。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都是如此。不過,如果是異性的情況,或許在邂逅的瞬間就會和那人交往也不一定?….不過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沒有這樣的感覺啊….因為對象不是異性嗎??@_@…好啦
瓶子承認是自己在亂想。)

除了工作之外,有在女孩子面前留過淚嗎?
有喲。但並不是因為吵架就是了。女孩子的眼淚?有時候會變成武器。

世界末日那天,最想和誰一起度過?
和我最喜歡的人們後面好像又會變成戀愛的話題呢,我好累喔(笑)
(哈喊累了啊真是的….

 

 


Duet的訪問完畢!!
至於...Wink up......讓瓶子想想到底要不要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