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瓶子好像...懶惰了滿久的啦....
沒啦沒啦...瓶子沒有忘記自己的本分啦....
今天放上Duet 10月號的訪談...
內容是回答讀者的問題....^_^

先來看看剛的部分吧....^_^

堂本剛

小時後喜歡的童話故事,或是寓言故事是什麼呢?
~~~什麼啊?不記得了哪……哇!不行,想不起來,抱歉。下一個問題。
= =”….你真的有想嗎?? 

要在今年的文化祭上表演「情熱」,關於這首歌的舞蹈重點,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雖然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動作了呢,如果跳個一兩次,感覺似乎會想起來不過現在叫我跳的話,我能跳出來的的就是『ビロードの闇』的舞步。啊,不過呢,我覺得KinKi的舞步沒有那麼困難(笑)。在我看來,V6和嵐看起來還比較辛苦呢。總之,請好好加油!
(我也覺得V6Arashi比較難耶你們兩個幾乎是走Free Style路線嘛!)

傳手機簡訊的時候,會使用繪文字嗎?
~~~不太會使用繪文字哪。最近也幾乎沒有傳mail,偶而寫了像是「加油!」的mail的時候,會付上一個笑臉的符號就是了。

手機裡面大概有幾張照片呢?然後又是怎樣的照片呢?
大概20多張。全部都是魚和狗狗。最喜歡的是狗狗和我一起照的照片。
(哈果然最愛還是健四郎呢…^_^

如果可以會到過去,想要回到幾歲?
這個嘛其實之前有很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但是還是想不出來呢。以現實的角度來看,最後還是回不去的,所以我的結論是,倒不如好好想想要怎麼活在當下比較好。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現在的自己,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累斃了!」的感覺!不管是精神方面,還是肉體方面都是。因為每天都很熱呢……

最近剛中意的顏色是?
紫色。頭髮也染了一點紫色。
(那你最好不要有一天喜歡螢光綠否則我會昏倒…= =”

問光一一個問題!
最近,感覺你心情很好呢,有什麼好事情嗎?
(哈因為去看F-1心情當然好囉…^_^

歌曲的截止日期已經迫在眉睫了,但是卻完全沒有靈感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去散散步,或是一個人去外面喝喝茶,轉換一下氣氛。不過大概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來不及過!

剛是被稱讚才會進步的類型?還是被罵才會進步的類型?
如果被稱讚的話,當然會很開心,但是如果太過高興,就會停止成長,所以我希望能夠接受人們各種不同的意見。

開車的時候,會聽什麼樣的音樂呢?
Funk系列的音樂。通常我都會事先決定要聽的音樂,現在車子裡面放了五片CD,然後就讓他們一直輪流播放,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都只聽這五張CD

聽說剛常常和井之原一起去看煙火的樣子,今年有去嗎?
「常常去?」為什麼會這麼說啊~~~大概以前一起去過一次而已,怎麼會說常常去呢,已經很多年沒有去過了,不好意思(笑)。

最近,有沒有覺得自己年紀大了的一瞬間?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便多了哪。包含了很多的意義呢,啊!如果要認真說這個話題的話,訪問會變得超級長,所以下次再說吧,這次就先這樣吧!

剛上廁所的時候會看書嗎?
這問題太大膽了!代溝很嚴重哪(笑)書的話,不會看,不過,廁所裡裝飾了很多魚的書。

和前女友在一起的回憶的物品會怎麼處理呢?
丟掉。如果之後交了新的女朋友,她一定也會覺得不舒服吧….。然後,就算沒有交新的女朋友,戀情結束後,在自己的心中,那個人消失的瞬間,就要捨棄了。因為對自己而言那不再是必須的東西…..。我也不想一直留戀著。

會相信所謂命運的紅線嗎?
一半一半。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事實上都有過讓我有這樣感覺的人存在,最近的話大概是土屋公平さん。

除了工作之外,有在女孩子面前留過淚嗎?
有喲。恩,相對的,對於女孩子的眼淚是怎麼想的呢?恩~~~依據不同的時間還有場合會有不同的感覺哪,嘛,雖然會有各式各樣的眼淚存在,但是我基本上不會因為女生的眼淚而軟弱(退縮)喲!

結婚儀式是和風好呢?還是西洋風好呢?
我兩個都可以,所以就看妻子想要那一種。恩,這是最後的問題!!原來如此,有些問題沒有回答的很好,抱歉囉!



再來來看看光一怎麼回答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