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私密~~~A to Z 辭典.......堂本剛.....

A---AB

沒有界限,難以了解的生物呢~~~然而,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時候也是有的,恩~~~~~難啊……..。還請大家多多注意照顧。(笑)

B---Band

能使我變得最為坦率的場所呢。拿著吉他、從音樂開始的那一刻開始,非常非常喜歡的場所,最近,特別是在這裡的事情,真的非常的快樂。

C---Concert

一直以來,真的承蒙很多歌迷們的參與呢~~~每每走上舞台,躊躇和感動交織一起,轉變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這樣不知所措的感覺。但是,如果能讓我連這樣ドキドキ(緊張)(dokidoki都能一起感受到的話,真的會超~~~高興的!

D---Dance

在這要先澄清,我並沒有討厭跳舞。從現在起也要(一直)跳舞!KinKi最近爵士系的舞蹈很多,之後像是House啦、Rock等等也想挑戰看看。

E---Eat

以鍋(料理)為主要的季節來臨了~~~(愛心)最推薦的是韓國泡菜鍋,在泡菜裡加入豚腹肉和蔥和豆腐。啊!豆腐要用絹羅豆腐呢。只要這要就很棒了!其實,昨天也是一人鍋……(笑)

(所謂的絹羅豆腐,顧名思義就是他吃起來會有像是思絹的稠密跟柔軟感,但是它和所謂的木棉豆腐不一樣,因為它的表面不會付上一層布,而且最大的不同是木棉豆腐會用布將水分扭出,所以它會比較有彈性,但是所謂的絹羅豆腐並沒有這一個步驟,所以比起木棉豆腐,絹羅豆腐較為柔軟。)

F---Fashion

~~~最近被銀色給制約了呢。買了一雙銀色的布鞋,還有一雙長靴也入手了。然後,帽子也是,T恤的圖案也是銀色的呢。(笑)

G---Guitar

現在總共有16隻吉他,三隻是空心吉他,另外十三隻是電吉他。經常會彈奏呢~~~恩,如果有機會想要(將它們)全部排排站來照相吶~~~

 (所謂的空心吉他也可以叫民謠吉他或是古典吉他...但是..經高人指點..^^ 所謂的古典吉他的弦是尼龍弦..而民謠吉他的弦..是金屬弦...且把手古典吉他比較寬...民謠吉他比較窄...所以..剛所擁有的應該是所謂的民謠吉他)

(空心吉他,通常就是不用插電,然後就這樣自彈自唱,通常都是演唱民謠,電吉他就是要插電囉,基本上彈法一樣,但是有稍稍的不同喔能かん~~かん~~這樣彈的..一定是電吉他。^^

H---Hair Style

年末年初的TV啦、雜誌啦……有很多的事情,所以無法改變哪。(笑)很喜歡現在的髮型呦。好像終於找到和其他人在髮型方面不一樣的地方了的感覺。Point(重點)是,左邊捲捲的的地方。這裡一定要是三捲才行。(笑)

哈....原來喔...一定要三捲阿...還一定要左邊...^ ^

I---Idol

我?當然是idol。(笑)賞味期限無法保障,是只要有大家的應援就會一直(存在)的偶像。順便一提,我的偶像是光源氏呢。

J---Johnny’s

座落於東京,相當大的藝能事務所。(笑)一直持續進步,相當了不起的事務所。恩~~~我也是很努力,今後也要一直思考如何提昇不滿足才行。

K---Kenshiro

是我超級超~~~級可愛的愛犬(愛心)今後也能一直盡量給予它幸福吧!,最近經常在思考著。我總是很忙,請不要介意,抱歉呢~~~~

L---Lover

戀人。恩~~~怎麼說呢..。總而言之,對現在的我而言,是不需要的東西…..

M---Mother

果然是會擔心的呢。隨著年齡不停地增加,~~要一直有精神呢..”,這樣地擔心了起來。所謂對母親抱持著體貼的心,是做兒子理所當然要有的。我是這麼想的。

N---Natural

果然還是自然最好呢~~~。無論是戀愛的時候,唱歌的時候,我想大概自然地生存著是最好的。自己本身,最近也變得能夠稍稍將自然的自己表現出來呢。

O---Off

好想要休息呦~~~。第一,想睡覺!再來想要和健四郎一起玩!啊,如果一月中能夠有一個長的休假的話,想要開車出去旅行呢。

P---Piccoro

“P”開頭做聯想,有點奇怪,因為情勢所以即使是『說』也可以變成『唱』。(笑)正確來說,比起ピッコロ大魔王,我比較喜歡マジュニア。恩,雖然是在同一個漫畫中相似的角色,但是,啊~~~這樣開頭第一個字母就是『M』呢。(笑)ま、算了~~~說到底女性讀者是不會知道的吧(笑)。

(好現在我們來討論一下這個ピッコロ和マジュニア到底是啥….??

兩個都是七龍珠裡面的人物,ピッコロ就是比克大魔王^^,比克大魔王不是地球人,他是在一顆距離地球頗遙遠的星球上誕生的,而ピッコロ的原意其實是葉綠素,因為比克大魔王全身都是綠色的所以就叫他ピッコロ,然後『比克』是台灣的翻譯。再來マジュニア是誰呢?他是比克大魔王的分身,直接翻譯是『魔少年』台灣翻譯是『笛子比克大魔王』他是比克大魔王的分身,話說比克大魔王當初為了佔領地球,所以和悟空打了一架,可是他輸了,在他死掉的瞬間,他將自己的分身留下,就是『魔少年』,魔少年為了幫他的父親也就是原本的比克報仇,因此修練了三年,但是之後還是在天下第一武道會被悟空打敗。也就是說這兩個角色,基本上是同一個,所以才會說是相似的角色。

這一題....真的找了很久...因為瓶子...不看七龍珠...

七龍珠.......關係好複雜.......還去找了祖譜......然後找人幫忙....才知道....

饒了我吧....>_<                     

Q---Quit

Quit~~就是『停止』的意思呢,沒錯。現在所停止的是對於碳水化合物的攝取。盡量不要吃(碳水化合物),因此這兩個月體重掉了6公斤呢。啊,但是讀者中正在減肥的人也要注意不要瘦太多了呢。

R---Room

我的房間?相當機械、無生物的感覺呢。基本上是(抱持)不太在房間放東西的主義者。相當的簡單,如果要說有什麼特徵的話,那就是擺了很多把吉他吧!

S---Shoes

在喜歡的流行事項中,鞋子是排名前幾名的呢。前一陣子,因為家裡的鞋子總數已經超過了200雙,所以將不要的鞋子處理掉,到現在為止大概減少了50雙!其中大概15雙是長靴,其他的都是布鞋呢。

T---Telephone

電話果然還是很少在使用呢。最近大多都是使用Mail。這樣也可以按摩呦。順便一提,電話的來信鈴聲是Sly的『Every body is a star』。

(好…..來討論一下Sly是什麼,Sly樂團的全名是『Sly and The Famliy Stone』他們是七零年代重要的Funk團體,也可以說七零年代的迷幻搖滾樂團他們是其中的代表,他們影響了許多現在當下的歐美藝人。抱括瓶子自己滿喜歡的嗆辣紅椒等等。順道一提,他們也是滾石選出100張影響樂壇的歌手之一。)

U---Undercover

秘密哪~~。那,秘密就是秘密對吧(笑),是不可以說出來的~~~~~呢。不過我沒什麼一定要隱藏的秘密就是了~~~。恩~~~說到底秘密這東西出現的理由我完全不能理解呢。

V---Video

最近很忙,所以完全沒有時間看電影呢。啊,前一陣子拿到了(工作人員)幫忙錄的自己的solo live的錄影帶,從頭到為ㄅㄨ~”的看完了。第一次的經驗。(笑)

W---Water Tank

水槽呢~~~去年一月一個都沒有,現在呢~~有了五個了。全部都放在客廳裡,大概養了七種魚類,恩,熱帶魚是(我的)興趣之一。

X---Xylophone

XYLOPHONE…木琴吧,不過~~~其他什麼X(開頭的)也沒有哪(笑)。恩~~~事實上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木琴,每次去音樂室最喜歡的位置呦。最近在錄音室的時候,有接觸到呢。

(木琴為打擊樂器的一種,就是那個有沒人看過打擊樂的表演阿?那個上面是木片,然後用敲打的發出聲音,那就是所謂的木琴。)

Y---Yesterday

是!昨天也是在工作,之後回家,晚上吃了韓國泡菜鍋。結束!

Z---Zoo

前一陣子為了外景去過,但是下次想要私下去看看。想要一個人心無旁鶩地,觀察許多的動物看看(笑)。

翻完的的結論......跟以前一樣.........瓶子服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