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可愛了!!!
一定要給大家看看!!
不過...請大家低調一點...謝謝....^____^

【練習篇】




秋山「我的舞蹈呢,還加了台詞喲。請大家看一下呢,那要開始囉,
5678…..
秋山「ドキドキドキ、ハイ 光ちゃん、今夜は光ちゃんパラダイス、(投げキス)

(全場尖叫+掌聲)
秋山「我想這樣大家會很開心吧!」
米花「真的耶!剛才說那來看秋山的舞蹈的時候,大家都在『ㄟ~~!』但在看到的瞬間,突然都變成了『啊~~!!』」
秋山「大家覺得哪邊比較好呢?」
(全場呈現混亂的狀態)
秋山「順便問一下,光一的舞蹈是怎麼跳的呢?」
(全場鼓掌可是
沒有尖叫耶!!)
秋山「今天真的很奢侈耶!有兩套舞蹈給大家選擇,真的相當豪華!」
光一「我是那麼就是那個的喲

(王子你嚇傻啦…= =”

光一「因為是最後一場嘛,所以我想我也必須想一個才行!」
(小學生性格出現了。)
秋山「原來是這樣啊。」
(接著光一就作出了怪動作王子你真的有想嗎

光一「這兩個哪一個比較好呢?」
(這還用問嗎!= =

(全場無異議通過!當然是秋山的啦!)
秋山「哈!好驚人啊!」
光一「我覺得我的比較有趣呢」
光一「開場的時候,可以這樣作

(王子,顧一下形象好嗎!)
光一「難道不覺得這樣很帥氣嗎?」
(立刻帶領MA跳了一段

光一「嘛,大家都想跳秋山的,那就來跳秋山的吧!」
(全場鼓掌)
秋山「那就開始吧」
秋山「首先把手放在胸前,然後跳三下,跳的時候要同時喊『ドキドキドキ』」
(笑死我了,秋山你幹麻挑眉啊你!)
秋山「可以嗎?那開始囉!」
(全場超有精神的,哈哈哈)
秋山「好利害啊!」
秋山「再來,只有光一一個人要這麼作」
(好可愛啊啊!!)
秋山「當光一這麼作的時候,大家要在胸前作個愛心,然後說『ハイ 光ちゃん』」
秋山「到這邊還OK
嗎?」
(全場根本就躍躍欲試嘛!!)
秋山「那來囉!」
(全場一起作。)
秋山「好利害啊!」
光一「那我是『ハイ 光ちゃん』(兩手張開往內抱)」
秋山「意思是把大家給的愛心收下來。」
米花「緊緊抱住應該會更好吧。」
(哈哈哈
町田你真是太了解了!!)
秋山「再來的動作就很簡單了。」
秋山「我從左邊開始,大家要從右邊開始喔!這時候要說的台詞是『今夜は光ちゃんパラダイス
』」
(光一整個被打敗了。)
光一「町田你可以接受秋山這個樣子嗎」
(笑死我了,王子歌友會的會長要換人作了。)
町田「秋山是MA的必要存在」
(還擺出加油的pose…

光一「我還以為你會吐槽他那是什麼舞蹈動作啊!」
秋山「跟平常一樣啊。」
秋山「沒問題吧?那從頭開始作到這裡喔!」
秋山「預備!」
MA+全場觀眾「ドキドキドキ、ハイ 光ちゃん、今夜は光ちゃん
パラダイス(投げキス) 
秋山「我們是從左邊開始,大家要從右邊喔。知道嗎?」
秋山「然後再回到『ドキドキドキ』可以嗎?就是連作兩次。

(全場觀眾回應熱烈啊啊啊!)
秋山「重複兩次之後,說完『光ちゃんパラダイス
』的時候,會有一聲鼓聲,這時候光一要這樣(兩手張開),
這時候大家要這樣(送飛吻)」
(笑死我了,秋山你要整光一也不用這麼狠吧!)
秋山「可以嗎?」
(全場一口同聲的說『ハイ!!』)
秋山「大家今天好有精神喔!!」
(因為舞蹈太有趣了。哈哈哈)
光一「愛,有時也滿可怕的呢

(全場爆笑)
光一「要作到這樣啊..

秋山「沒錯!」
光一「不過希望能這樣吃了大家的愛,然後大家一起同樂到最後。」
光一「MA也要一起加油到最後喔!謝謝MA
。」
(光一請MA去休息之後,還一直跟大家說「那個舞步還沒有要跳,等等才會跳」然後又說「我會好好接受大家的心意的!」可是臉上一臉『豁出去了!』的感覺。)


【本番篇】




光一「好!現在來跳剛才教的動作!」
光一「好可怕啊啊!!豁出去了!來吧!!5678!」
(超可愛的啦啦!!)
光一「好!我收到了!!」
(哇!!最喜歡有點難為情的光一了!!超級可愛的說!!) 


(感謝kerry的指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