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者...還請三思而入...

所有大家投稿的文章
都會被放在這篇文章裡面
瓶子每天會定時整理一次
請大家踴躍參加^___^

(1)作者:ling   
     標題:無題

我的人生
你的人生
在一場命定的相遇後
成為
ㄧ起走的
我們的人生

也許過程有荊棘
也許未來會哭有笑
偶而寂寞
難免也有孤單

但一定是
永遠的兩個人
Love is Forever

(2)作者:宝宝  
     標題:等愛的小孩

在床前的落地鏡留下自己寥落的背影。那頭的他是不是也感應到自己的寂寞。
身邊空出的位置,代表了一個人的無奈。
讓人心悸的不習慣。
窗外,是陽光,是白雲,是丈夫帶著小妻子手拉手漫步在東京的街頭。
笑聲离自己很近,却又很遠。
將他們全都收納在心底,于是不可避免的用左手握住右手。
想像某個奇怪的夜晚,精靈赤裸着脚,踏著月光而來,在自己身上撒下專屬于愛的種子。
禁忌的感情,也許只屬于黑夜。可是又有什麽關係,黑夜中的愛情,所缺少的只是外面陽光的刺眼。
想着想着,便迷糊得睡了過去,即使夢裏也不安穩。
等待着天黑,等待着自己的愛。
因爲和自己同樣害怕寂寞的精靈,將在今晚与他共舞在碎滿地的月光下。
LOVE is never end,eventhough it's only belongs to midnight......

(5)作者:koichi512   
     標題:無題

看著你 漫天飛舞
聽著你 獨特嗓音
在舞台上的你們揮灑到淋漓盡致
笑中帶淚,因為你們是那麼讓我自豪!

卸下光環的你們依舊是普通的平凡人
你,打扮像個老頭、喜歡在床上看F1、生活一塵不變。
你,喜歡釣魚、心地善良的狗主人、日子隨心所欲。
但兩人都不可或缺對方,
你說:「剛就像空氣般理所當然地存在」
你說:「沒有光一我也不能走下去了」
絆字,在兩人的世界是最牢固的形容詞。
會心一笑,因為你們是多麼讓我驕傲!

當你們的生命圓融且粗糙的那天,
我會笑著對敬愛的你們說:「能夠喜歡著kinki kids,我很幸福!」

(4)作者:myhanjsuk   
     標題:原來這就是愛

不知從哪天開始,為了釐清我們之間曖昧模糊的界線,
我們漸漸分開行動,
卻總會不自覺轉身尋找你的身影,
看不見你才發現,今天是一個人的行程,
明明已經分開行動,耳邊卻還是傳來關於你的消息,
心裡悶悶的感覺才好像消失了一些些,多了踏實的感覺,
這是寂寞嗎? 是因為你不在身旁的關係嗎?
是怎麼了?我不敢再想,
還是專心投入工作吧,

不知從哪天開始,為了釐清我們之間曖昧模糊的界線,
我們漸漸分開行動,
卻總會不自覺轉身尋找你的身影,
今天是一個人的行程,所以看不見你,
因為分開行動,耳邊沒有你的消息,
臉上的落寞卻被照相機真實的呈現,
心裡好像多了悶悶的感覺,
這是寂寞嗎? 是因為你不在身旁的關係嗎?
是怎麼了?我不敢再想,
還是專心投入工作吧,

今天是兩人一起的行程,
怕見你卻又想見你,
看見了你,明明很高興卻又假裝不在意。
是怎麼了?我不敢再想,
繼續專心投入工作吧,

今天是兩人一起的行程,
終於又看見了你,,
看見了你,明明很高興卻又假裝不在意。
是怎麼了?我不敢再想,
繼續專心投入工作吧,

偏偏工作關係
要一起走過這些街道,
你走在我身後,或是肩並肩,
這樣感覺好像在約會!
是我多想了吧!
可是心裡有一絲竊喜,
這是怎麼了?

因為工作關係
要一起走過這些街道,
我走在你身後,或是肩並肩,
這樣感覺好像在約會!
是我多想了吧!
可是心裡有些許竊喜,
這是怎麼了?

終於還是一直想起你的身影,
臉上的笑容不自覺擴大,
還是承認吧!

終於還是一直想到你的身影,
臉上的笑容不自覺擴大,
還是承認吧!

堂本剛
堂本光一

這才明白
原來
你早已走進我心裡,
所以
你想我 就像 我想你一般,
你需要我 就像 我需要你一樣
你愛我 就像 我愛你一般
是愛嗎? 是愛吧!

(5)作者:REI   
     標題:桃花源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王子=光一  桃姬=小剛
自從陶淵明寫了著名的「桃花源記」後,桃花源一詞就成了幸福和平理想國的代名詞,大家都以為「桃花源」只是一個理想世界,但是桃花源真的存在於這世上,就存在於日本近畿平原上的某一處。

15
年前的某日,王子一如往昔的在BABY花園裡玩著花、追著蝶,玩的不亦樂乎,突然松大臣出現,要把玩興正濃的王子帶回宮去,王子想不依也不行,就這樣臭著一張臉回到宮去,一進到宮,看見宮裡塞滿了一堆士兵,王子嚇到呆然的走向嘎父王,「那個桃子臉的是誰阿?」王子問道。「他是鄰國的桃姬,因為朝中大臣叛亂,他父王被暗殺,一時間不知該躲去何處,就只好躲到他的遠親--我這裡來。」「嘎?這麼說他就要在這裡住下來囉?」「當然。你看他那麼可愛,和你年紀又相仿,我很早以前就跟他父王提過我要他當我的媳婦。」王子聽了沒什麼反應,他只覺得眼前這個桃子臉的不要妨礙到自己玩耍就行了,管他是未來會不會是自己的妻子。

兩年過去了,愛玩的王子也變的比較懂事,對女生也開始有興趣。這一天看到桃姬突然一陣砰然心動,不禁發出了「此真人也」的感嘆,並且過去和他聊天。桃姬似乎感覺到王子看自己的眼神變了,過去他從不正眼看自己,連話都說不上幾句,今天不僅和自己講話,而且還正眼的看著自己。桃姬的表情越來越羞怯,王子亦然,愛苗就這麼萌發了。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兩人的愛情愈發穩定甜蜜,抱抱、親親、玩愛的捉迷藏、摸屁屁、手牽手逛花園…等,都是他們很常玩的遊戲。王子說抱抱可以表示彼此的羈絆,抱的越頻繁,代表兩人的羈絆越深,愛意越濃;摸屁屁,那是為彼此加油打氣,摸的越多下,代表越希望對方好。除此之外,桃姬有時還會唱歌給王子聽,王子常常感動到抱住桃姬轉呀轉的。知道桃姬愛創作,王子也會配合他,譜譜曲、寫寫詞,兩人一起把歌完成,一起把歌唱。此時小倆口的甜蜜羨煞眾大臣和嘎父王,於是嘎父王決定讓他們成婚,這時候的小倆口已經是熱戀
4年了。

王子和桃姬的成婚的消息很快就傳遍整個國家,大家早有耳聞此二人的甜蜜,也很羨慕這對佳偶,如今終於要成婚了,全國的子民都很替他們開心,有人還表示從這對小佳偶甜蜜熱戀的消息出來後,整個國家的犯罪率大幅降低,大家似乎都感染了這份甜蜜幸福的氣息,每個人都變的很祥和,現在他們要成婚了,或許國家的子民會更加幸福喔!關於這點嘎父王當然知道,也很開心自己的國家充滿著一片祥和之氣,於是他決定在這對佳偶成婚後要更改國名為「桃源」。讓這個國家永遠祥和幸福。

時光匆匆,兩人成婚至今已屆滿
9年了,9年來,一定有發生摩擦的時候,也有被鄰國子民惡意中傷的時候,但是他們總是能排除萬難,不讓彼此的感情被外在事物影響,9年過去了,甜蜜程度不但不減當年,反而更加提高,嘎父王、眾大臣以全國子民對此都很開心。嘎父王決定在他們10週年時給點驚喜,至於這個驚喜…

To be continued

 (6)作者:阿繁
           標題:感想文

我在夢裡轉一個彎 看見一段好時光
雖然現在你在遠方 但是感覺沒間斷
就算遇到失望和沮喪  請你輕輕想著我在你身旁
我願意陪伴 雖然現在你在遠方 感覺還存在我心房  
因為你  因為面對著你我才笑得甜蜜
嘴上不說心裡卻等不及 想和你 去海邊看星星 
想貼近你  因為我想和你永遠一起往前行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突然想起你 想起你 怕你 還沒休息
我始終學不會控制 我的呼吸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憐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對你依依不捨 
我 想帶你騎單車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們的愛要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們的愛要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愛就是 - 簡單的幸福 *

(7)作者:千皓
          標題:因為有愛

聽說在日本最北的一個無人煙的小島上,
有一種罕見的花朵盛開。
外形細小的淡粉紅花兒,
在島上,每天散發獨特的清香。
傳說每隔十年,島上便會下一場花雨。
淡粉紅的小花在空中起舞,
紛紛來到世上,
代替十年前落下的花朵。
聞說那是對世上戀人的祝福,
為世上痛苦的他和她打氣。

*                               *                               *

在休息室內,堂本剛坐在椅子上,閉上眼睛。看似靜靜坐在一角休息的他,腦袋裡一波波的思潮卻停不下來,滿滿的都是他,堂本光一,那個和自己走過半生的相方。

從和光一交往後,剛不止一次的在想,他們之間存在的或許並不是愛,或許自己只是愛上了「愛與被愛」這種感覺,而不是和光一談戀愛……每次思及此,剛的腦袋便開始打結。會這樣想不過是因為欲逃避的心,害怕任何會破壞幸福的事。但每次過不了一回兒,這種想法便會停止,因為……

「早晨。」休息室的門被粗暴地啟開。還殘留了些許起床氣的光一踏步入內。

因為每次一看到他,所有疑惑便會隨風飄去。熟悉的嗓音、百看不厭的面孔、略顯凌亂的頭髮、屢勸不改的習慣……在不知不覺間,光一成了獨一無二的存在。與其在亂想這是不是愛,剛選擇了勇敢去愛。不是他便不行,真的愛他愛到難以自拔了……這種毫不害羞的想法是從何時開始植根的?

「光一啊,你會後悔和我在一起嗎?」

「你又在想甚麼了?」光一讓剛坐在他的兩腿之間,伸出雙手從後緊緊擁著他溺愛的戀人。

「因為愛本已很難,何況是男與男之間的戀情。」

「那你呢?你會後悔嗎?」

「不。我不要離開你。」不要離開,也離不開了。

光一很久以前起便決定要好好守護時常鑽牛角尖的剛,因為剛是他的寶物。不論工作多麼辛苦,不論事情有多麼不如意,因為剛堅定的鼓勵、柔和的笑容,光一也一一撐過來了。就算是全世界也站起來反對他們,他也不要放開剛的手。

「剛,你記得之前我和你說過在日本最北的一個小島上,有一種為世上的戀人打氣的花朵嗎?」

「嗯。」

「所以、」急促的敲門聲硬生生地打斷了光一的話。

「光一君,導演想先和你談談剛才拍攝的情形。」

「嗯,我知道了,謝謝。」光一朝純白的門喊。「對不起,剛,一會再說。」

光一走後,敲門聲再次響起。

「剛君,是我。」

聽到經理人的聲音的剛,打開休息室的門,迎面而來的是一束淡粉紅的花朵。

「這是剛剛拍攝時送來的。」

「謝謝。」

剛在經理人離開後,拆開內裡的卡片。卡上寫著:

「剛
     面前的路並不好走
     但我相信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甚麼也不怕。
     或許傳說中的淡粉紅花雨並不存在
     但我相信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奇績便會出現。
     因為和你的相遇便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奇績。
     所以,以後的路請和我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光一字。」

短短的幾句,已讓剛的不安盡掃。這種漲滿心頭、無可取代的喜悅不正正是愛的證明嗎?

(8)作者:kotsu100
   標題:無題

仰望天空 回想著過去只有我倆的世界

“光一…你不要走這麼快,我追不上來啦”
“快點啦~~我們還要趕下一個節目~!!!”
“kinki kids stand by!”
“你不要突然抱我啦~~/////”

誰也不能踏進的世界(二人世界)

曾經只有我們二人
就像kinki只有兩位成員一樣
互相依賴、互相鼓勵
曾經,我們以為那會是永恒
曾經,我們是那麼的無憂無慮
那時,我們還未遇見那顆渴求的心
那時,我只有對方和自己

-----------------

樂屋的門
左邊是堂本 右邊也是堂本
二人者合二為一 也就是這個節目的中心人物—kinki kids

無人明白為甚麼把兩間房間的間隔移開
無人明白為甚麼這兩個人可以毫不在意地在同一間房間中做著個別的事

他們的關係總是一個謎
誰也不敢問出口的禁忌

------------------------

一大清早
光一帶著一頭窩囊的亂髮和”素顏”來到屬於他的房間
門一開,便看到剛正側臥在另一邊

就像沒察覺到相方到來的剛微微的轉換著姿勢
繼續看他的攪笑節目頻道

光一無奈的苦笑
這樣的生活…也快10年了吧

靜靜的鎖上門
慢慢走向剛的房間

果然,這傢伙是睡著了
悄悄拉近自己與剛的距離
輕輕的撫上剛的面額

“我們都老了呢”
手指在剛的臉上游走 經過一些成長的痕跡
最後來到剛那微開的嘴唇

可能因為睡的姿勢不舒服
剛準確地把頭縮進光一的胸膛

“你這傢伙,其實己經醒了的吧”
手輕捏著對方的鼻子

“fufufufu 你摸得這麼興起 所以就不打攪你嘛”
剛笑著坐起來
頑皮的雙眼直視著光一

“都摸了這麼多年了 還要摸…真是的 老不羞的傢伙”剛轉頭繼續看他的電視
“摸你 我永遠摸不夠的”一陣悔恨矇上光一黑白分明的雙眼
剛怔了一下, “hoho 真無聊”,不安的眼神一下子閃過眼眸

一陣沉默把房裡的氣氛弄翻

最後,打破這片靜寂的是剛無奈的語句
“…光一…”剛轉身歉疚的看著他那固執的舊愛
“剛,我己經決定了!”光一堅決地看著剛的雙目
剛閃避著光一的注視
“光一,但我…”
“以前的,都是我的錯…我不會再丟下你的了”

“我去一下厠所”
剛一陣風的奪門而出
淚己經在眼眶內打滾

光一 這樣又何必呢
我們都知道
我們己經回不去的了

六年前的那一天
我們平靜地分手了
沒有怨恨
一場微妙地開始的戀情 悄悄地結束
結束的剎那間 回想到的記憶
被忙碌的生活代替
我們還是…相方

只是…相方

但…我又為何這麼留戀你留給我的位置呢

我己經不想再受到傷害了
對不起 光一
我很怕 很怕

不知是何時 我已記不起
思緒開始因你而混亂
偶爾的想念不斷遞增
開始慌張的這顆心
也許沒什麼 只是我多慮
我不斷提醒自己的模樣多麼勉強

是愛嗎?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心總是想要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如果我想要說明我心意
只能讓你成為我來感受我的心
我已在你心裡 就像我的心中已經有你
也許我們已經被彼此馴服
是愛嗎?如果你我一樣就開始了嗎?
心總是想要愛你
想要全世界都聽見似的大喊
為什麼我現在才聽見
為了讓彼此相遇 此刻才找到愛
想想看(想想看)這麼多的瞬間裡面(裡面)
曾有那麼多的心動
遲到的時間 用我更加愛你作補償
讓我們一起 把只能回憶的記憶當作禮物
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 哪怕只一瞬間
請在我身邊停留

我是多麼的(是如此深深的)
愛著你(只愛你) 已經

=============================

但己經回不去了
那個只有我倆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