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ENDLI
在今天的千秋樂上
又宣佈了重大消息
那就是

ENDLI演唱會...決定再次追加!!!
從9/20到10/29
總共追加24場
公演數加起來....嘟嘟好....100場....

我只能說...堂本剛...你真的是在挑戰我的耐性..
突然覺得自己今天早上
寫的那篇文情並茂的文章....
是裝笑為...= ="...

堂本剛....我真的好想打你啊啊啊啊啊!!!

我看你又要被罵了你....昏....
追加公演到...10/29...
你一定會被罵的慘慘慘.....= ="....

我的DVD....遙遙無期...嗚......

你根本是在挑戰我的耐性嘛!!!
我想看DVD啦!~!!
你到底想出幾版的DVD啊!!!
(今天這場也有收錄....)

想必你之後一定又會改內容....
.......嗚.....同樣的當我上了兩次!!
堂本剛!!
你這個放羊的小孩!!!!!!(跺腳)

最後
祝你追加公演順利喔!!!

雖然我真的很唉怨....嘖嘖....
可是....你開心就好....^___^

一個開到29號
一個開到30號
今年solo的真徹底.......

我開始害怕明年了....一定會有大活動.....
嗚....我的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