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了沒啊....哈...
對滴對滴...
今天要來談談這位..大部分的Fans都想認作乾爹的傳奇老爺爺...
為什麼要談他呢??
嗯...因為咧...
要是沒有他...
就不會有KinKi Kids這個團
沒有KinKi Kids這個團..
瓶子就不會有學日文的動力..
沒有學日文的動力..
瓶子就會少交了好多朋友...少讀了好多東西...少聽了好多歌...
所以你們說..喜爺爺重不重要啊!!
(都講成這樣了...還給我說不重要的...小心我斧頭伺候!!= =)

雖然瓶子總是喜歡開玩笑的說...
老頭每次都拿我們的錢去繳稅..
或是每次都罵老頭很搶錢...
但是...瓶子其實心裡滿佩服這位老爺爺的...
不只是因為他發掘了KinKi Kids
更因為他其實是個很開明的人...
(至少瓶子的感覺是這樣...)
他去看了剛的 "si" ...
之後跟剛說...
"你依然有所顧忌...如果你這樣顧忌下去...堂本剛的才能就會死掉...不要有所顧忌..好好去做吧!!"
如果沒有老頭的支持...沒有老頭的這些話..
其實...我想我看不到ENDLI的堂本剛...
而對光一而言...老頭也是很重要的存在..
說句很直接的話...
是喜爺爺把光一帶進舞台劇的世界...是他讓光一看到另一個可以揮灑的空間...
所以...光一在能一直進化到現在...作出屬於自己的SHCOK

再說...
對光一和剛而言...
老頭似乎是個非常自然的存在...
剛會因為老頭的生日...去找老頭吃飯...
老頭會因為剛說.."這裡感覺太拘謹了"  所以臨時換了餐廳...
更別說..不管是開演唱會...或是上節目... 都一定要虧一下老頭...= ="...
連人家在飯店的房間裡面烤秋刀魚...烤到引爆感應器...引來消防車...
這種丟臉到想要把臉埋在土裡的事情都拿出來說...
可是他們兩個...是相當尊敬老頭的...
從光一每次說到老頭的神情..就可以看的出來...
(尊敬到把人家的糗事都說光了...)
其實瓶子覺得...J家人對老頭的尊敬是放在心底的...
就是那種...平常嘻鬧...但是一發生事情...就挺你到底...的感覺

其實...雖然每次...都被老頭氣的牙癢癢的..
(誰叫他讓我花這麼多錢...= =" )
但是....老頭真的很照顧他旗下的藝人...
例如...有時候KinKi的演唱會...也可以看到老頭的蹤影...
記得...去年的演唱會吧..大阪場的時候..
老頭似乎有事情先走了...
所以...這兩隻就玩瘋了....(記憶中是這樣..哈..)
再說到Takki去參加紅白...老頭也有跟著去...
記得......來台灣的時候....有幾次老頭也有來吧...
(KinKi那次是一定有啦啦啦...我百分百確定...)

嘛....其實我想說的是...
感覺喜爺爺似乎...好像都很低調...
但是其實他真的很照顧...自己旗下的人...
只是...記者就是很無聊...
有事沒事就把老頭說的跟色魔一樣...
每天都想染指自己旗下的藝人...= ="...
嗯....
這是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會有這種事情...起源都是因為...
傑尼斯 (劫你死!?)
是個全由男性成員組成的公司...
奇怪...男生跟女生都有的公司就會傳緋聞...
全部都是男生的公司...也會傳出這種"阿哩不達"的事情...

每次看到寫到事務所的新聞的時候...
總覺得...外界都把事務所塑造的...好像很霸道...沒錢免談..的感覺...
嘛...雖然...事務所真的很搶錢...
可是...老實說...Fans也很願意被搶啊....= ="...
至於霸道...嗯...其實...是要保護旗下的藝人吧...
雖然我覺得.. 有時候過度的保護...可能會讓藝人失去機會...
只是...看看每次傑尼斯藝人出現的盛況...不保護...行嗎...= ="...
人會被扒成很多瓣吧.....昏...
至於...收取高費用...例如..節目的發行權啦...等等..
嘛...這只能說在商言商...沒道理叫人家作慈善事業...
(雖然我在心底罵過很多次...= ="...)
可是...大家還是很厲害啊...不覺得嗎???
反正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ㄇㄟ...難道真的撞山啊!!

其實...以前...瓶子也會覺得...事務所似乎不太在乎海外歌迷...
可是...看到JPFC的行徑...嗯...要是我...我也會....氣死吧...
(還好我一年都沒加入...)
但是...大家也看到啦...JPFC結束之後...有了一個官方的網站...
雖然到目前...除了有日記看之外...
真的不太了解這個官方網站有些什麼用處...
但是...至少...至少...沒有消失啊...
況且...JPFC沒有了之後....嵐就來開演唱會哩哩...
這似乎也在某個程度上...說明了些什麼吧...我想....
朋友之前...
也有跟我說過....他說...
"事務所其實是真的很照顧海外的歌迷的...只是...這必須在兼顧國內歌迷的前提下..."
嗯...這也是事實啦....畢竟日本是第一市場囉....

嘛...說真的...除了...
每次唱片都一定要買日版初回
每次演唱會的票都要搶
每次都要花很多錢
這些以外....對於事務所...嗯...真的沒什麼大不滿...
對老頭當然更沒有啦啦....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今天話這麼多...寫了這麼一大篇...= ="...
不過...喜爺爺...看到這麼一大篇...歌頌(?)您的文章...
可不可以...ENDLI的演唱會DVD....出兩版啊啊......追加也出一版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