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報告
先說好喔…如果要求瓶子的報告要完全正確…這有點不太可能…
所以…要百分百正確報告的人…請不要看喔…^___^
消息來源…日本電子報、朋友、網路。
感謝所有人的幫忙…^_____^

飛機篇 
剛「在著陸之後的兩分鐘大概就醒來了,不過你不知道吧,ㄟ?是著陸嗎?」 
光一「是起飛吧。知道為什麼飛機會飛嗎?不要說這個嗎?」 
(剛搖頭) 
剛「不要(非常快速的回答)」 
光一「可是如果知道為什麼會飛的話,就不會感到害怕了啊~」 
剛「那怎麼樣都無所謂啦。」 

機艙篇(一)
光一「我有翻那個,機艙的商品目錄」 
剛「你沒有要買,就不要去看那種商品目錄的雜誌啦!」 
光一「對啊對啊!沒有要買,只是看而已。」 

機艙篇(二) 
(剛這次在飛機上睡覺,結果光一有叫起他) 
剛「你從來都沒有叫醒我過吧?」 
光一「恩,沒有啊,絕對不會叫醒你的」 
剛「所以我還以為,是『啊!機長、機長!要更換駕駛!有醫生在嗎??』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咧!」 
(剛說…他以為有人要找他幫機長開飛機…= =”…) 
光一「哈哈,不是啦!是空服人員在叫你。」 
剛「對,把我叫起來是因為我把包包放在腳的旁邊,空服人員跟我說『請問您要將包包放在腿上,還是要放到上面的收納艙呢?』我是覺得放哪裡都可以啦,所以就放在腿上啦。」 
光一「呵呵」 
(結果堂本剛在下飛機的時候,被一個女生的行李箱從腳上輾了過去…因為人家女生的行李箱太重了…抬不起來…^___^…然後因為剛在睡覺…所以咧…剛在飛機的點心…空服人員就交給了光一替他保管…哈哈哈…) 

機艙篇(三) 
(在著陸之前,睡醒的剛看了光一的某個表情….) 
剛「真想讓光一的fans也來看看,著陸的時候,電視在播飛機的畫面,我雖然也在看…可視你的表情..居然這樣!」 
光一「(大爆笑)我有那種表情喔?那大概是因為我在思考這個飛機的時速幾公里吧…」 
剛「不不不,你要是在思考的時候會這樣,像是雙手在胸前交叉,像這樣(又模仿)。」

光一「因為沒有意識到我被人看到了啊….」 
剛「不不,你不要意識到我在看你也好。」 

上飛機篇 
(就是…堂本光一上飛機前金屬門響了,所以他就示範工作人員怎麼檢查的…拿剛做示範…就在堂本剛的臀部周圍摸了一下…= =”) 
光一「工作人員說了『不好意思』就開始檢查…」 
(然後堂本光依舊把堂本剛當作示範…開始檢查…= =”…)
剛「等等為什麼真摸啊?!被你這樣一摸,我等等要用什麼心情繼續唱下去啊?」
光一「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剛「不不不,現在是在舞台上耶。」 
光一「真的是這樣啊!(邊說又邊摸了一次)」 
剛「為什麼又摸了啊?」 
光一「因為我覺得一定要真實的傳達才可以!」 
剛「你啊,我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不過你如果摸三次我就給你100塊!」 

舞台篇 
(堂本剛邊彈著吉他邊說想吃章魚燒…結果…) 
剛「大家有吃章魚燒嗎?」 
光一「不是玉子燒嗎?」 
剛「恩,昨天超想吃章魚燒的!」 
光一「啊…章魚燒啊…普通都是吃玉子燒吧…?」 
剛「為啥是玉子燒啊?我昨天吃了豆皮烏龍。」 
光一「我也吃了豆皮烏龍麵,還有咖哩飯、咖哩豬排。」 
剛「ㄟ!?烏龍面和咖哩飯還有豬排嗎?」 
光一「差不多就是豆皮烏龍麵、咖哩飯,啊,雖然是普通的咖哩飯,還有咖哩豬排,然後回到飯店又吃了牛排井。差不多一個小時之後」

(堂本光一你是豬嗎???@___@) 
(全場..大驚「ㄟ!???」。) 
光一「不行喔!!(兇觀眾…= =…)」 
剛「嘛嘛嘛,奇遇耶!我昨天也是吃豆皮烏龍麵還有咖哩,雖然沒有吃豬排,但是真的很好吃呢!」

旅館篇 
光一「昨天有播七夜怪談吧?我全部看完了喔!」 
剛「我也有看。因為明天也要很早就開始排練,所以就想說早點睡吧,然後,因為把電視打開,所以很可怕,然後,那個很可怕的傢伙就跑出來了,哇~~~這個好可怕!這麼想的時候,就看到電視上打出『七夜怪談』不是用英文寫「The ring」而是用片假名寫的。」 
(然後剛就換頻道啦) 
剛「那感覺好像真的可以聽到海的聲音一樣」 
光一「啊!!我有看!!那個我也有按到!(臉相當驚訝。)」 
剛「有聽到嗎?」 
光一「有聽到!(笑)」 
(結果堂本光一凌晨四點睡) 
光一「可是我都是早上7,8點睡的啊」 
剛「那是小孩一邊咬著吐司邊一邊說『我要出門啦!!』的時間吧!」 
光一「那只有在漫畫才看的到啦」 

鬥嘴篇 
MC的時候,剛和光一的站姿有一瞬間一樣…就是一隻腳向前,然後手叉腰。) 
光一「你幹麻學我啊!」 
剛「我才沒有咧!是我先做的耶!當我把腳這樣伸出來的時候,你就這樣…」 
(結果光一敗北啦…他聽一聽就表示同意…= =”…) 

SHOCK篇 
剛「可以做成鈴聲啊!像是『Show Must Go On!!』這樣」 
光一「我才不要做咧!」 
剛「你真~的!很不會做生意耶!!」 
光一「Endless Shock 之後,就很少在說Show Must Go On 了。 」 
剛「那還可以用『翼!!!』這樣,用很大的聲音錄起來。當簡訊來的時候,發出『翼!!』一定會嚇一跳。」 
剛「然後…還有…等等,讓我想一下,還有『啊!秋山』也可以」 
光一「這樣就只有叫秋山的會用啦!」 
光一「明年我們也要27歲了。」 
剛「27歲..完全就是個老頭子。」 
光一「最近常常有讓我嚇到的事情,常有人問『現在幾歲啦?』『已經要27歲了。』『ㄟ!?這麼大啦?』」 

PV花絮篇 
剛「大家都靜止不動,只有我們在唱歌,好像妖精一樣。」 
光一「你哪裡像妖精了啊?」 
剛「要說我是什麼樣的妖精的話…是遠離人群的妖精吧…」 
光一「在這麼冷又這麼晚的時候,小孩真的很可憐呢…」 
剛「對啊,跟老先生說『好!現在請不要動!』就算這麼說,手也會這樣抖抖抖…」 
光一「因為太冷了嘛!」 
剛「很冷耶!然後還叫大家要演成做不冷的樣子,就會不能控制的抖抖抖啊。」 

演唱會花絮篇 
光一「其實一開始演唱會的曲目和現在不一樣呢!」 
剛「對對!原本一開始是『僕は思う』 
光一「然後最後是『ひとりじゃない』(笑) 
(可是…這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曲目耶…哈哈哈…) 

終於寫完了...
嘛.....完全沒有時間順序可言...
還有缺的地方...就請大家補充吧...

PS. 這次舞台很美喔...^___^...整個是冰山...至於花道就是移動花道...會從歌迷的頭上過去...^__^
還有啥咧.....喔喔...堂本剛的學年曆DM有兩種...^___^  剛目前看到一種...

PS. 報告請勿轉載...瓶子怕丟臉...謝謝大家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