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慶生篇

剛:光一,54歲生日快樂!!

54….去年好像沒加這麼多…= =”

光一:謝謝

剛:生日快樂!!再來,更大的來了!

光一:你不會還想再來一次衛生衣吧!

剛:來了來了,更大的來了。

(蛋糕出現了!!)

光一:哇~~~好棒哪~~好棒好棒

(剛又帶領全場為光一唱自創的生日歌….^_^

剛:這個呢,是我們大家,像是樂團成員還有舞者、MAABC大家一起~~

光一:謝謝、謝謝

剛:大家集結一起昨天一起作的

光一:不用作吧!這個去買不就好了! 

剛:所以,請好好把蠟燭吹息吧!

光一:好,我要吹蠟燭了喔!

光一:快貧血了我~~

(我說你們這些人都不體恤老人耶!!!點那麼多根…= =

剛:呵呵

光一:好!吹完了!

剛:啊啊啊啊啊!!!還有一根還有一根!!

(光一吹完了~~~全場響起掌聲)

光一:謝謝

剛:Happy Birthday!!

光一:Thank You Thank You

剛:Happy Birthday 光一!

光一:Thank You Thank You

光一:26歲了

剛:喔,really

(不得不說這聲really很欠扁。)

光一:恩,26

剛:twenty-six

光一:好厲害喔!這蛋糕很驚人耶!

剛:當然囉!因為是專業啊!
..........(待續)


二 可愛光一解釋篇....^_^"
光一:那個圖怎樣都無所謂啦。

剛:ㄟ??????????

(全場觀眾也是ㄟ????????)

光一:嘛!那個圖怎樣都沒關係啦!老實說。

剛:呵呵~~ㄟ???????

光一:不是啦不是啦。讓我感到高興的是為了要畫那幅圖所花的時間,這讓我很開心。

(全場開始叫囂哈哈堂本光一很會說話喔…^_^

剛:這些好聽的話你跟誰學的啊?

(狂笑....哈哈哈.....這句太狠了...)

光一:才不是咧!!我現在是很誠心地在說耶!

剛:那剛才在那裡的時候你幹麻不說!!幹嘛非要在這時候,這麼多觀眾圍繞著我們,你才要說!!

光一:恩這個因為剛才在那裡真的覺得有點丟臉嘛!然後剛才趁著唱個的時候好好地整理心情,所以現在才說。

...............(待續)

三 中居前輩篇
剛:在這樣的狀況下,中居君跟我們說了新年快樂,然後呢~~~我也不是很在意錢的人啦

光一:恩恩恩

剛:不過有件事情真的很想說

光一:恩恩恩

剛:但並不是因為錢的關係

光一:恩恩恩

剛:雖然知道那裡面含有中居君的愛~~但是~~

光一:啊,壓歲錢啊!

剛:中居前輩說『有壓歲錢要給你們喔!』

光一:裝在兩個紅包袋子裡呢

剛:恩~~兩個~~而且還是Kittyちゃん的圖案呢!拿著Kittyちゃん的紅包袋,然後一直這樣呼嚕嚕~~~”的搖晃,還一直問我們『要哪邊?要哪邊?』

(觀眾都快要笑翻了~~~還有...堂本光一你真的演的超配合的!!!哈哈...

剛:ㄟ???那~~~猜拳決定吧!然後因為我贏了,就跟你說『那你先選吧!』

剛:然後你說『那我拿這個~~』而我就拿了剩下的那一個

光一:恩恩

剛:光一的袋子一打開,裡面有好多張鈔票,然後我的袋子打開一看真的就是一個錢幣,『ㄟ??中居前輩~~我的是100元硬幣啊….』『你的心情是被金錢左右的嗎?』

光一:哈哈哈哈哈

剛:『不不不~~不是這樣子啦~~~光一的~~有一萬塊的鈔票呢』『喔!!』『然後我的是~~100~~硬幣哪~~』『你什麼時候變成這種被金錢污染的人啦??』『不不不~~~我是很高興啦~~~』這樣~~

光一:真的很有趣哪~~

......(待續)


這大概是....MC...的3/1吧...不過被我卡的亂七八糟的...= ="....
嘛.....我連剪掉的部分...都補回去啦...^_^
完整版....就請大家寫點感想....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