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

一張照片映照著 正在哭泣的她
在春天的風雨中 她 正在哭泣著

在陌生的街道上 那不知名的人兒
突然 眼淚止不住地落下
好想守護著她 為什麼

春天的那聲響雷 完全改變了至今的我
是為了那人…不!是為了我自己 毫無任何理由地
就這麼決定了 現在 立刻去見妳

偶然 從手中的相片裡 傳來了呼救
激烈的風雨底下 她 正在哭泣著

即使卒業並非原本所想的那樣也無妨
只要還能相信夢想一步
不管何處都是Graduation

春天的那聲響雷 完全改變了至今的我
這樣的行動是否正確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 就這麼決定了 要去見妳

因為春天的那聲響雷 給了我勇氣 一定可以找到些什麼吧
不是勇敢的夢也沒關係 只要能有所改變就好
沿著淚的絲涓尋覓 一定可以找得到
所以 就這麼決定了 要去見妳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_^
不可轉載...
原文由於提供者未說..可公開..
So這裡先不po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