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因為是這樣的時代…」

所以試著將白色化為
黑色來感受

然後

將意識由國內
轉向全世界

從被We所束縛的世界中

再一次地回到Me

然後試著感受I的存在

如果就這樣下去

我發現我無法答出
正確答案

如果從We變成Me 會遭到批判吧


因為
那樣一來就只剩I的存在了

但是

當知道這個I是對的 的時候 要怎麼辦呢?


會想點頭

即使不能真的點頭
也會在心中頜首同意

只因這是個讓人無法認同的世界與時代

不過沒關係

即使 要背逆著時代而行
自己在心中覺得是正確的事情
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感情

那就是 I
我深切地覺得 那是現在應該要作的事情

這個I
會在不知不覺間
轉動這時代的愛

所以不需要膽怯

真實地去創造吧

浮游於這時代之中的真實(REAL)
被當成了虛假(FAKE) 讓人心痛

不要焦急
不要疑惑

站在I的位置

找出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溫柔地感受煩惱吧
只因你活著

不要忘了立場以及責任
溫柔地 感受 現在

所謂的愛
不是從他人身上得到的東西
而是要由自身去給予才對

再次確認
 Ai的意義
再次確認 I的意義(我)
再次確認 愛的意義(Love)
再次確認 哀的意義(眼淚的意義)
再次確認 相的意義(夥伴)
再次確認 Ai的意義
再次確認 I的意義(我)
……………………………………

『因為是這樣的時代…』


244 ENDL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